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魔法少女Site》公布主视觉图和新声优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 14:5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魔法少女Site》是由佐藤健太郎创作的漫画作品,目前正在《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该作在去年9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今天(2日)《魔法少女Site》官方公布了主视觉图和新声优,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魔法少女Site》公布主视觉图和新声优


今天《魔法少女Site》官方公布了一张新视觉图,在图中出现了5名萌妹子,她们分别是朝雾彩(CV:大野柚布子)、奴村露乃(CV:茜屋日海夏)、潮井梨奈(CV:铃木爱奈)、穴泽虹海(CV:芹泽优)和雫芽纱理奈(CV:山崎遥)。除此之外,为《龙珠》弗利萨配音的中尾隆圣也将加盟该作,他将为网站管理人“漆”配音。电视动画《魔法少女Site》将于今年4月开播,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魔法少女Site》公布主视觉图和新声优


《魔法少女Site》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学校被同学们欺负得很惨,在家里也被哥哥虐待的女子初中生朝雾彩某一天与电脑上突然连接的神秘网站“魔法少女Site”相遇。朝雾彩从魔法少女Site那里得到了法杖,成为了魔法少女。某一天朝雾彩被纠缠不清的欺凌逼到绝路,因为害怕突然之间拿出法杖,然后眼前的欺凌者忽然消失,在遥远的地方悲惨地死去。即使不是出自本意,朝雾彩也因为杀人而背负罪恶感陷入混乱。这个时候,她遇到了和自己一样被魔法少女Site赐予法杖成为魔法少女的同学奴村露乃,一同作为魔法少女被卷入残酷的命运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