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女神异闻录4》动画蓝光套装及OST封面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 16:0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Atlus开发的游戏改编TV动画《女神异闻录4》将于2018年4月11日发售完全版蓝光套装,昨天(3月2日)该套装的各类封面插图以及动画原声音乐集的封面得到了公开。


《女神异闻录4》动画蓝光套装及OST封面公开


在动画《女神异闻录4》的完全版蓝光套装中将收录《女神异闻录4》全26集动画和《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全12集动画。完全生产限定版特典包括负责游戏角色原案的副岛成记全新绘制封面的三方背盒子,负责《女神异闻录4》角色设计的森田和明全新绘制的封面,以及负责《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角色设计的进藤优全新绘制的封面,这些封面插图都得到了公开。另外特典方面还有特制小册子以及有浪川大辅、关智一、山口胜平等声优出席的套装发售纪念活动的门票抽选申请券。该蓝光套装售价为42541日元(约合人民币2552元)。


《女神异闻录4》动画蓝光套装及OST封面公开


《女神异闻录4》动画蓝光套装及OST封面公开


另外,《女神异闻录4》动画原声音乐集预定于2018年4月11日发售,其中包含3张CD,封面由森田和明全新绘制,售价为不含税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8元)。


《女神异闻录4》动画蓝光套装及OST封面公开


《女神异闻录4》是ATLUS于2008年7月10日发售的PlayStation 2平台游戏,也是《女神异闻录》系列的第4部作品。故事讲述了在一个乡间小镇中发生了奇怪的连续杀人事件,主角为了解决事件,亦为了自己的未来,开始展开战斗。该作曾被改编为由岸诚二执导的同名TV动画,于2011年10月至2012年3月播出,全26集。2016年6月14日《女神异闻录4》发售了PSV平台移植版游戏《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该游戏也被改编为TV动画,于2014年7月至9月播出,全12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