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好想告诉你》原画展公布详情和视觉图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 16:0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椎名轻穗创作的人气少女漫画《好想告诉你》的连载已经完结,该作的原画展“好想告诉你展”也将于2018年3月23日至4月15日举办,昨天(3月2日)该画展的视觉图得到了公开。


《好想告诉你》原画展公布详情和视觉图


《好想告诉你》举办的原画展“好想告诉你展”将在东京Anime Center in DNP Plaza,画展上将展出由椎名轻穗绘制的众多《好想告诉你》相关插画以及漫画原稿,另外还有草稿和各类珍贵资料也将进行展示,该画展将带领参观者回顾爽子和风早一起度过的高中3年时光,展会上还会设置专门的周边商品贩售区,贩售各周边商品。画展的视觉图由椎名轻穗绘制,可以看到7位主要角色身穿礼服的样子。另外,3月31日下午东京15点还将在画展中举办椎名轻穗的签名会。


《好想告诉你》原画展公布详情和视觉图


《好想告诉你》是漫画家椎名轻穗创作的少女漫画,2005年9月开始在集英社旗下少女漫画杂志《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目前已出版29卷漫画单行本。该作于2008年获得宝岛社“这本漫画真厉害!”奖少女系作品第一名、讲谈社漫画赏少女部门奖。根据该作改编的TV动画第1季于2009年10月至2010年3月播出,第2季于2011年1月至3月播出。2010年还曾被改编为熊泽尚人执导,多部未华子和三浦春马主演的真人电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