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春季番《魔性之线》公开OP和ED主题曲新情报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 16:0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家花田陵创作的魔幻爱情漫画改编的TV动画《魔性之线》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7日开播,昨天(3月2日)官方公开了动画OP和ED主题曲的新情报。


春季番《魔性之线》公开OP和ED主题曲新情报


《魔性之线》的OP主题曲此前已宣布将由在动画中参与配音的男声优苍井翔太演唱,日前该主题曲的歌名得到公开,名为《Eclipse》,该主题曲单曲预定于2018年5月9日发售,分为初回限定盘和通常盘两种形式。《魔性之线》的ED主题曲也将由参与动画配音的男声优宫野真守演唱,曲名和详情尚未公开。


春季番《魔性之线》公开OP和ED主题曲新情报


(《魔性之线》OP主题曲演唱者:苍井翔太)


春季番《魔性之线》公开OP和ED主题曲新情报


(《魔性之线》ED主题曲演唱者:宫野真守)


TV动画《魔性之线》由Platinum Vision公司负责动画制作,德本善信担任导演,中野英明担任副导演,古怒田健志和久尾步共同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川口千里负责角色设计,同时川口千里还将于小林利充一起担总任作画导演。该动画的主要声优阵容为安斋结贵CV:松冈祯丞、平彩纱CV:石川由依、李汉斯CV:木村良平、泽崎孝CV:细谷佳正、朱莉安娜CV:泽城美雪、菊原桐郎CV:樱井孝宏、牧村武史CV:神谷浩史、天城那那子CV:东山奈央、吉井健一CV:苍井翔太、朝海洋祐CV:兴津和幸、牛尾直也CV:逢坂良太、石丸惠巳CV:石田彰、安斋绿CV:浅野麻由美、安斋环CV:宫野真守。


《魔性之线》的故事讲述了在一个吸血鬼和人类共存的世界当中,纯情的单身女研究生平彩纱所在的地区发生了连续吸血鬼杀人事件。某天彩纱的男同学邀她出去玩,而这位男同学就是连续吸血鬼杀人事件的真凶,有着半人半吸血鬼血统的安斋结贵作为吸血鬼警察及时出现救了彩纱同时还拿到了彩纱的初吻,而彩纱也是喜欢上了安斋结贵这个看似冷冰冰的暖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