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美女声优水濑祈首次个人演唱会蓝光碟封面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 16:0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知名人气美女声优水濑祈去年举办的首次个人演唱会“水濑祈1st LIVE Ready Steady Go!”将于2018年4月4日发售蓝光碟,昨天(3月2日)该演唱会蓝光碟的封面得到了公布。


美女声优水濑祈首次个人演唱会蓝光碟封面公开


演唱会“水濑祈1st LIVE Ready Steady Go!”的蓝光碟将收录水濑祈在演唱会中演唱的全部20首歌曲,初回特典有三方背盒子、40页写真书、特制写真卡等。映像特典方面将收录演唱会的后台花絮。该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20元)。该演唱会蓝光的封面昨天得到公开,可以看到水濑祈身穿演唱会宣传T恤的样子,非常青春可爱。国内没办法参加水濑祈首次个人演唱会的粉丝,不要错过演唱会的蓝光碟哦!


水濑祈首次个人演唱会“水濑祈1st LIVE Ready Steady Go!”于2017年12月2日,也就是水濑祈生日当天举办,演唱会上水濑祈演唱了从出道曲《梦的花蕾(原名:夢のつぼみ)》到最新单曲《Ready Steady Go!》,共20首歌曲。到场观众约5000人,演唱场面盛大,氛围热烈。而水濑祈演在演唱会中还更换了多套服装,每一套的形象都非常可爱。另外,水濑祈的粉丝俱乐部也在演唱会当天正式成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