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重温经典!《Lucky Dog1》PSV移植版游戏公开OP动画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 16:0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Tennenouji公司发行知名BL向游戏《Lucky Dog1》将于2018年3月8日发售PSVita移植版,日前该游戏的OP动画得到了公开。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Lucky dog1》PSV移植版OP动画


正在加载...

<>


重温经典!《Lucky Dog1》PSV移植版游戏公开OP动画


BL向游戏《Lucky Dog1》于2009年6月10日发售,登陆PC平台,是早年较为出名的BL游戏之一。这部经典BL游戏今年3月8日将发售PSV移植版,对腐女玩家来说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PSV移植版日前公开了时长将近2分钟的OP动画,令人熟悉的帅气角色们一一登场,十分让人怀念,OP主题曲依然是《LUCKY DOG -Don't lose luck-》。《Lucky Dog1》PSV平台的实体版游戏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8元),PSV平台的下载版游戏售价为不含税5200日元(约合人民币312元)。


游戏《Lucky Dog1》由知名插画师由良负责原画和企划,阵内和菅沼恭司负责剧本,SENTIVE负责配乐。游戏的故事从曾经名噪一时的黑手党干部四人一个接着一个的被逮捕的前所未闻的丑闻拉开序幕。主人公同为黑手党的一员,因某些原因被关在监狱里,但只是成员的主人公并未对干部被抓这件事特别的关心,而是悠闲的过着日子。这个时候机会突然降临。仅是成员的主人公将成为黑手党头领这人生最大的机会。抓住这个机会,还是让机会逃走? 这一切都由被称为“LUCKY DOG”的主人公的“运”所决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