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续篇剧情?《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游戏官网上线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4 11:5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创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在2016年4月播出时曾经引发了广泛关注。相信不少动漫迷依然没有忘记当时毒奶“八万八”的场景吧?而目前官方推出了一款名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乱-开始的轨迹》的游戏作品,并且近日游戏官网也正式上线。


续篇剧情?《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游戏官网上线


尽管是一款改编自动画的游戏,不过根据官方介绍,这次的游戏剧情将会是此前动画的续篇。因此如果想要关注无名等人在动画之后又经历了什么故事,那么就必须玩了游戏才能知晓。与此同时,这次的游戏也将关联未来会上映的新剧场版,这方面同样值得关注。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作品设定还是很有趣的……希望能做下去吧。”“原来还要出新的剧场版啊?”“无名永远是我的老婆(认真)。”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动态,让我们继续关注。


续篇剧情?《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游戏官网上线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故事以蒸汽机关科技发达的岛国“日本 ”为舞台,讲述乘坐装甲蒸气机关车“甲铁城”的少年少女们挑战拥有钢铁心脏的行尸“卡巴内”的故事。声优方面,生驹由畠中祐配音、无名由千本木彩花配音、四方川菖蒲由内田真礼配音、九智来栖由增田俊树配音、逞生由梶裕贵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