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重播还是新作?《白熊咖啡厅》官方有新消息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4 11:5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白熊咖啡厅》TV动画自从在2012年播放并以全50集播放后,不少人都期待有续作。官方昨日(3月2日)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白熊咖啡厅》将于4月5日在BS JAPAN播放。究竟是重播还是新作,引起了动漫迷的极大关注,“白熊咖啡厅”在热搜榜上瞬间排在第四位。


重播还是新作?《白熊咖啡厅》官方有新消息


《白熊咖啡厅》是ヒガアロハ在小学馆《月刊FLOWERS》上连载的作品,讲述恶意卖萌的熊猫在迷路中找到了一家神奇的咖啡厅,经营咖啡厅的是一只爱讲冷笑话而又温柔的白熊。从此以后,熊猫成为了咖啡厅的常客,并与白熊、企鹅凑成搞笑三人组,日常聊天。熊猫也在动物园找到了一份展现自然态的兼职。TV动画由Studio Pierrot制作,声优包括樱井孝宏、福山润、神谷浩史、森川智之以及远藤绫等。播放期间,原作者与编辑部、动画公司出现制作纠纷。


重播还是新作?《白熊咖啡厅》官方有新消息


重播还是新作?《白熊咖啡厅》官方有新消息


对于这次官方宣布的新消息,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官方虽然没有道明是重播还是新作,但相信很多人都会充满期待,毕竟这是睡前治愈动画。”“不管是重播还是新作,我都想看,我很喜欢《白熊咖啡厅》,没想到已经是5年前的动画了。“我一直等这天的到来,好兴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