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南酱太美!南条爱乃将发个人日历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4 11:5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无论是在声优领域还是歌手领域,被称为“南酱”的南条爱乃都取得了令人信服的成绩。而官方自然也会围绕她推出各种各样新的企划。近日一个让粉丝们感到兴奋的消息传来:3月31日,南条爱乃的个人日历就将发售。


南酱太美!南条爱乃将发个人日历


从官方给出的预览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南酱戴着圆框眼镜,手中抱着一只狗狗的玩偶,显得非常开心、文艺的模样。而这次的日历名叫“南条爱乃2018SCHOOLCALENDAR”,其中会选用非常多南酱近期拍摄的新照片。至于日历的年份则是从2018年4月到2019年3月。


规格方面,本次的日历以128mm×181mm的标准制作,价格为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9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1984年7月12日出生的南条爱乃早在2006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为TV动画配音。她的代表角色有《初音岛》月岛小恋、《LoveLive!》绚濑绘里、《时钟机关之星》见浦直人。与此同时,她也是乐队fripSide的第二代主唱以及组合μ’s成员之一。此前曾经为大家带来过包括《only my railgun》等诸多经典歌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