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年轻人居多!日媒:到底是谁在看盗版漫画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4 18:2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一段时间,日本政府跟舆论都开始对以“漫画村”为首的动漫盗版问题进行了猛烈抨击。不过即便官方进行了打击,但想要彻底根除盗版恐怕并非易事。而近日,有日本媒体就报道了当前不同年龄层日本人观看盗版的情况,一起看看吧。


年轻人居多!日媒:到底是谁在看盗版漫画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目前访问盗版网站的人群当中,有4成多是10到19岁的年轻人。可以说这样的比例也占到了压倒性多数。而接下来则分别是40多岁、50多岁跟20多岁的人。反倒是30多岁的人比例只有5%,成为了最不经常看盗版的人群。


年轻人居多!日媒:到底是谁在看盗版漫画


同时,媒体还放出了一张从2000年到2017年漫画单行本销量下滑的图片。从中可以看出在2012年之后,下滑程度非常严重。并且经济产业省的报告书还提出,光是2014年就因为盗版而导致了5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0亿元)的损失。


年轻人居多!日媒:到底是谁在看盗版漫画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年轻人毕竟经常使用手机,所以看盗版网站也不奇怪吧?”“30多岁的人才是社会主力吗(笑)?”“业界为啥不反思一下为什么大家不买漫画了呢?整天说盗版也没有意义吧。”而关于业界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