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华丽!《Classica Loid》将发售新插曲专辑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4 18:2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番动画《Classica Loid》由于其独特的风格,自从播出之后就引发了很多动漫迷关注。而这部作品一个比较大的看点就是好听的音乐了。为此官方此前已经发售过多款插曲专辑。近日官方确定:第6张插曲专辑将于4月11日发售,并且公布了专辑的详情。


华丽!《Classica Loid》将发售新插曲专辑


本次的专辑封面是由担任人设工作的桥本诚一负责绘制。我们可以看到瓦格纳跟德沃夏克的形象。他们穿着华丽的服装,看起来特别有气质。


与此同时,本次的专辑当中将收录包括《ジャパニメーション英雄ポロネーズ》《愛だけがすべてじゃない!》等在内的12首歌曲。至于价格方面为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7元。那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故事讲述住在依靠音乐振兴的地方都市的高中生歌苗和奏助的面前,突然出现了贝多芬和莫扎特!自称“克拉斯卡劳埃德”的两人告诉他们音乐演奏能够产生奇妙的力量……流星降下,巨大的机器人引起了大骚动!巴赫、肖邦、舒伯特和其他不断出现的“克拉斯卡劳埃德”,他们的力量藏着怎样的秘密?“克拉斯卡劳埃德”究竟是人类的朋友还是敌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