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Love rerun》拍日剧 中村安妮主演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4 18:2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泽秋的女性向漫画《Love rerun》已确定拍摄电视剧,由中村安妮主演,其他演员还有《一吻定情》古川雄辉与《逃避虽可耻但有用》大谷亮平。播放时间是4月5日,由永田优子与大林利江子负责脚本,藤村亨平执导。


《Love rerun》拍日剧 中村安妮主演


《Love rerun》是在讲谈社《Kiss》上连载的漫画,女主角南沙耶香是个30岁却还没恋爱经验的妹子,当她丧失记忆后才开始了恋情。由于暗恋青梅竹马鹭泽亮介长达15年,一直不敢踏出新一步,因此一直没有男朋友。某一天,当她醒来发现有个陌生男人在自己身边。没想到自己确在记忆丧失的三个月内变成了另一个闪光女子,而且有男朋友了。古川雄辉饰演跟南沙耶香在同一间公司工作的营业部同事町田翔平,大谷亮平饰演青梅竹马鹭泽亮介。


《Love rerun》拍日剧 中村安妮主演


《Love rerun》拍日剧 中村安妮主演


这是中村安妮首次主演的漫改剧,跟女主角南沙耶香一样,她也是30岁了。三名演员被问及“不想丧失的记忆”时,中村的答案是“高三最后一场全国大赛”,古川雄辉的答案是“小时候在加拿大跟全家人在一起的记忆”,而大谷亮平则回答“20岁至30岁在韩国时度过的记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