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炮姐?普通人都认识的深夜档动画角色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4 18:2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由于深夜档动画影响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动漫迷开始对这一类型的动画产生兴趣,并且从中发现了不少个性十足的角色。那么是否存在着这样一些角色,他们并不需要专门追番的人才了解,而是做到了很多普通人都认识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炮姐?普通人都认识的深夜档动画角色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话说,大家觉得深夜档动画当中有哪些知名度特别高的角色啊。就是那种不光是诸位阿宅,哪怕就连普通人都都至少听说过的。我个人想到的是《凉宫春日的忧郁》凉宫春日、《龙虎斗》的大河、《LoveLive!》的穗乃果等等,其他还有吗?貌似已经想不到更有名的人物了吧?


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应该是《科学的超电磁炮》当中的御坂美琴吧。前段时间过年回家的时候,就连家里面还在上小学的孩子都知道美琴的存在哦。毕竟也是这些年最有影响力的女主角之一了。除此之外我个人认为《Fate》当中的很多角色应该也做到了让普通人都知道的地步。且不说红A或者金闪闪那样的家伙,最起码提到Saber的时候,大家脑海当中还是应该会浮现出那个呆毛的形象吧?


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如果要让一个深夜档角色得到普通人的认同,那么至少也是媒体经常宣传的对象吧?所以说《轻音少女》当中的几名主要角色应该是有资格入选的。除此之外的话,就得看看有哪些比较经典的角色是来自于深夜档动画了。例如去年不是播出过《黑色推销员》的新作动画吗?它就被放在了深夜档播出。而丧黑福造的角色形象,最起码也是大多数人都看过的了。


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通常来说,JUMP系作品的角色往往知名度会比较高一些,那么就算是普通人也会有所了解吧?目前有过深夜档经历的作品,诸如《银魂》里面的角色,应该在全日本拥有着比较高的知名度。尤其是去年真人版大获成功,也让我身边很多没看过《银魂》的人纷纷去补动画了。另外《阿松》里面的角色知名度应该也不差,毕竟当年赤冢不二夫的原作漫画,也算是国民级作品。


8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如果仅仅从“知名度”的角度来说,《最游记》当中的角色才是普通日本人都听说过的吧?毕竟谁不知道孙悟空、猪八戒、三藏法师的存在呢?(笑)只是要让他们了解剧情,恐怕就比较难了。另外最近几年都有哪些深夜档动画比较成功啊?像是《魔法少女小圆》当中的角色,最起码丘比的形象已经到了普通年轻人都知道的地步。另外《少女与战车》跟《LoveLive!》的票房表现超越了很多真人电影,所以影响力也都比较大吧。尤其是LL,这可是让组合上过红白的作品,在演出之前还有过一段动画短片,因此全日本的观众应该都会有所了解的。


1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实话,深夜档角色真的能做到普通人都知道的真不多见,楼上几位说的那些角色,如果真的随机询问别人的话,恐怕他们只会回答“这都是谁”哦。唯一能够成为例外的,也就是《进击的巨人》了吧。它完全属于明明拥有着《航海王》级别的人气,但局限于题材问题只能在深夜档播出的。可是知名度并没有因为是深夜档而受到影响。年纪太大的人就不说了,但至少30岁之下的日本人当中,十有八九还是了解过艾伦、兵长或者超大型巨人的样子吧?


16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们都忘记当年《叛逆的鲁鲁修》也是深夜档了吗?最起码鲁鲁修的形象还是深入人心的。另外就连我家的奶奶都认识《阿松》里面的六胞胎,想来当年也有着非同一般的影响力吧。剩下的应该就是《LoveLive!》里面的角色了。就如前面有人说的那样,毕竟是上过红白的啊。


2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从我的经历来说,很多普通人意外地非常熟悉《死亡笔记》哦。他们甚至于知道夜神月的那句“我要成为新世界之神”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