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阴阳师」以津真天、丑时之女新皮肤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3-5 13:39: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阴阳师」3月7日更新后,将要开启樱花祭为崽而战等活动,奴良陆生的联动第二弹活动也会同步开启,这次又是一次获取(肝)游戏奖励的好机会,在这次更新后又有两位式神的新皮肤会上架皮肤商店、以及通过活动获得。


鸟妹的新皮肤“闲游春野”,与觉醒前的金色主色调不同得银色色调,搭配白樱花的和服图案,主题为春樱的以津真天“闲游春野”,需要通过参与为崽而战·春樱对决来获取,在全民应援期间,大人可以通过对战、应援任务以及集结竞赛·寝肥玩法获得式神勋章,累积勋章数量达到指定条件即可解锁应援挂件。全民应援结束时,获得了中级应援挂件的大人,可以获得为崽而战·春樱对决专属皮肤以津真天“闲游春野”,感觉还是稍微有点难度的,不知道以后是否会复刻在皮肤商店贩卖。



相较之下丑时之女“樱舞花鼓”的皮肤获取要简单的多,直接上架皮肤商店,这款皮肤主打粉红色系,花鼓、玩偶,还有粉红春樱的装饰,一改丑时之女的蓝灰阴郁的颜色,丑时之女也变得更可爱起来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