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冈田将生主演!漫画《家族的故事》电影化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5 19:1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漫画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日本的真人电影市场也越来越喜欢改编漫画作品。今天(3月5日),据日媒报道,搞笑艺人铁拳原作的漫画《家族的故事》(家族のはなし)将会真人电影化,并由冈田将生主演。


冈田将生主演!漫画《家族的故事》电影化


《家族的故事》是在日本长野出生的搞笑艺人铁拳(本名:仓科岳文)为了纪念当地报纸信浓每日新闻创刊140周年在2013年发表的作品。铁拳表示“我想要传达新闻这种媒体的意义和家人的重要性”,讲述了通过经营苹果园的夫妻和他们的儿子再现家族温暖的故事。


冈田将生主演!漫画《家族的故事》电影化


在电影当中,冈田将生将会饰演在东京以音乐家为理想努力的儿子小林拓也。冈田将生在去年也参演过《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银魂》等漫改电影。此外,电影由参与了《夜行观览车》《为了N》的山本刚义担当导演,《伊藤君A to E》的青塚美穂负责剧本。


冈田将生表示:我饰演的是一个不怎么出场的乐队队员,因想要火的想法而焦虑,是正在碰壁的角色。在这时感受到了父母温暖的感情,重新思考着父母存在的意义。这会是一部非常温暖人心的电影。


原作者铁拳表示:当听到主人公由冈田将生饰演的时候,因为这与我内心的主人公奇迹般的相配而感到十分光荣和高兴。想让更多的人来看这部电影,特别是离开了父母来到大城市挑战的年轻人们观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