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你们最想进入哪部异世界作品中呢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6 16:3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几乎每个季度都会有涉及到“异世界穿越”的新番动画播出。因此,也就往往能够让观众们产生“如果我跟主人公一样,穿越到异世界就好”的冲动。那么在如今多的异世界作品里,到底哪部作品的舞台最吸引人呢?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日宅:你们最想进入哪部异世界作品中呢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们觉得假如有机会进入到异世界作品当中,那么到底哪部作品最合适呢?我个人觉得《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的世界最棒了。这个世界无论好人还是坏人都那么有趣,每天肯定都会过得非常开心。而且就连和真那种废柴都能够在这儿变成勇者,那么我好歹也算是拥有现实社会常识的普通人,肯定会取得比他更好的成就吧?除了这部作品之外,你们还有其他选择吗?


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真的能够跟和真那样带着阿库娅共同穿越,那么我觉得我也会选择这部作品。然而如果只是醒来之后就进入到这样的世界,恐怕还是没有那么让人放心吧?毕竟就算是和真,也在作品当中死过好几次哦,若是不存在一个能够随时复活我的人,岂不是在战斗中随时可能死掉吗?而若是在穿越之前设定了“无敌”的前提,我会选择《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哦。这样就能够不需要经历菜月昴那种反复死亡轮回,就能轻松得到雷姆跟爱蜜莉雅的青睐了。


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个人是希望能够以主人公的待遇直接穿越到《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当中。虽然动画拍得非常烂,可如果换成我的话,那么我也会觉得这种没事儿带着美少女逛逛街、吃吃饭的生活特别精彩。稍微遇到一些危险,可以立刻发动我满级的技能来保护大家的安全。这其实对一个马上30岁的大叔来说,才是最合适的呢。动辄就征服世界啥的,已经不适合我的年龄了……


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会选择《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呢。虽然说大多数的穿越作品在世界观方面没有区别,但这部作品的好处在于可以继续拥有一个关注现实世界的手机哦!你们想想看,作为一个现实世界的人,如果穿越到科技水平极其低下的异世界,那么即便拥有了无敌的能力,也肯定会发疯的吧?而我要是能成为手机太郎,那么可以每天继续用手机来追新番、看新闻,随时了解现实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与此同时又可以跟异世界美少女聊天,没事儿征服一个国家呢。


10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目前看了这么多异世界题材的作品,在世界观方面最吸引人的还是《Dog Days》哦。看起来好像是经常爆发国家战争,但实际上只不过是在做毫无危险性的游戏。在这样的世界当中只要能够成为勇者,不光会收获国民们的信任,还能轻松得到公主等美少女的心。相比起来,其他的异世界作品不管怎么看都还是存在着一些危险的,对我这种普通人来说还是算了吧。


1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倒是宁可成为安兹那样的主人公,带着满级游戏装备跟NPC去《OVERLORD》的世界呢。毕竟生活在现实世界里,真的经常感受到一种作为普通人的无奈。而给我一个成为安兹的机会,我会试图将异世界改造成属于自己的“理想国”。当然了,若是可以的话,尽可能不要以不死之王的形象登场,毕竟这个样子就没有办法跟作品当中如此多的女孩子做这样那样的事情了……


1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不知道你们是否看过一部叫做《异世界的圣机师物语》的作品啊。在这部作品当中,只要你拥有“地球男性”的身份,就可以获得无上的特权。这对诸位阿宅来说才是最理想的选择吧?另外据说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上还连载过“会日语就能使用最强大魔法”的作品,这同样特别适合你们哦。


2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以在座诸位的性格,无论穿越到哪个世界都会是孤独一人吧……所以我还是选择老老实实待在现实世界,最起码每个季度还有新番能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