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实至名归!《寻梦环游记》荣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3-6 16:3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一年的奥斯卡可以说是全球最受关注的一场电影颁奖典礼,昨日,新一届的奥斯卡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众多著名影星和导演都出席了这次盛典。在众多的奖项中,最佳动画长片和最佳动画短片奖将花落谁家可谓是众多动漫迷最关心的,不负众望,最被大家看好的皮克斯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拿下了今年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动画长片奖,最佳动画短片奖则由科比·布莱恩特编剧并担任制作人的《亲爱的篮球》获得。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寻梦环游记》不仅赢得了最佳动画长片奖,还包揽了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动画、第45届动画安妮奖包括最佳动画长片在内的11项大奖、金球奖最佳动画奖等多项大奖。而且《寻梦环游记》还获得了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歌曲奖,成为今晚动画领域的最大赢家。



《寻梦环游记》是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第19部动画长片,由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联合出品,李·昂克里奇、阿德里安.莫利纳执导,安东尼·冈萨雷斯、本杰明·布拉特、盖尔·加西亚·贝纳尔、蕾妮·维克多等参与配音。该片的灵感源于墨西哥亡灵节,讲述了一个鞋匠家庭出身的12岁墨西哥小男孩米格,自幼有一个音乐梦,但音乐却是被家庭所禁止的,他们认为自己被音乐诅咒了。在米格秘密追寻音乐梦时,因为触碰了一把吉他而踏上了亡灵土地。每年的亡灵节日,逝去的家人都会返回人间与亲人团聚,但从来还没有人去到过亡灵的世界。米格被多彩绚丽的亡灵世界所震撼,而更令他的惊喜的是,他重逢了失去的母亲和祖辈们,一家人要想办法将米格重新送回人间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