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企鹅娘测试:你是一个幸运值爆表的人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7 17:1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动漫中,我们往往最羡慕的还是男主角,毕竟男主角不管是陷入到什么样的困境都能够反败为胜,那些困难也仿佛都变成了磨刀石,只能让他变得更加厉害。没办法,谁叫男主有主角光环运气好到爆炸呢?不过也并不仅仅只有男主运气好,有些配角虽然没有主角实力强大,但总是怎么死也死不了,这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幸运吧。


然而有幸运的人就有不幸的人,那些不幸的人在动漫中简直就是喝凉水都塞牙缝的存在,偶尔运气爆棚一下没有三秒钟就被打回原形。那么,如果你出现在二次元中你会是一个幸运的人还是不幸的人呢?你的幸运指数高吗?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测试吧!


企鹅娘测试:你是一个幸运值爆表的人吗?


1.在你所经历的人生中,你有没有下过错误的决定?


有过,并且还不少——转2


有过,但情况比较少——转3


没有——转4


2.你是一个喜欢脚踏实地做事情的人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是这样的人——转3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是这样的人——转4


有些时候我会这样觉得——转5


3.你觉得自己的直觉很准吗?


是的,很准——转4


处于一般水平吧——转5


不是,很不准——转6


4.在周围的人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第一个求助的人会是你吗?


是的——转5


不是——转6


我觉得我遇到的这种情况属于一般水平,不多也不少——转7


企鹅娘测试:你是一个幸运值爆表的人吗?


5.你是一个善于发现别人优点的人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这样的人——转6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是这样的人——转7


有些时候是——转8


6.当你看到陌生人遇见困难后,会主动帮助别人吗?


是的,我会主动帮助别人——转7


不是,我不会主动帮助别人——转8


有些时候会吧,要看情况——转9


7.当你被人冤枉的时候,还有人站在你的身边愿意相信你吗?


是的,有——转8


不是,没有——转9


我也不知道——转10


8.你是否会毫无保留地相信一个人?


是的,我觉得自己会——转9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会——转10


我也不知道——转11


企鹅娘测试:你是一个幸运值爆表的人吗?


9.你想要改写自己的人生吗?


想要——转10


不想——转11


处于想又不想的状态——转12


10.考试的时候遇见自己不会的选择题,你蒙对的几率大吗?


大——转11


一般吧——转12


不大——转13


11.你觉得运气好坏可以决定一个人的命运吗?


不可以,运气好坏只能影响一些命运吧——转12


可以,有些时候运气好坏真的很重要——转13


有些时候可以吧,在绝对的力量前则不能——转14


12.你是否经常幻想自己成为动漫主角,然后走上人生巅峰?


是的——转13


不是——转14


以前经常幻想,现在很少了——转15


企鹅娘测试:你是一个幸运值爆表的人吗?


13.如果要你去当一个动漫主角,你会选择成为以下的谁?


野比大雄——【类型C】


鲁路修·兰佩路基——【类型D】


野原新之助——转14


我不想当主角——转15


14.你是一个经常迷路的人吗?


是的,我经常迷路——转15


不是,我不怎么迷路——【类型A】


15.你喜欢把问题的决定权交给别人决定还是由自己来决定?


自己决定吧——【类型B】


交给别人决定吧——【类型E】


企鹅娘测试:你是一个幸运值爆表的人吗?


【类型A】


【幸运指数】:100%


【参考人物】:结城梨斗——《出包王女》


结城梨斗可以说是后宫类型男主人公中福利最多的一位了,他虽然有着随时摔跤的技能,但这种技能对于他来说完全就是撩妹神器。就算妹子武功高强都不能避免他这种技能的发挥,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不但如此,就算是从外星来的公主都可以主动求爱,之后还成为了他的未婚妻,就连自己心中的女神最后都对他芳心暗许,幸运值高到了不可思议的程度。


既然少年选到了这个选项,那么企鹅娘就该恭喜你啦,你就是动漫中那个最幸运的家伙!不但主角光环罩顶还有无数妹子对你念念不忘,就算遇到一些困难,你也可以完美的解决,并且这些困难还可以带给你不可思议的好处。


企鹅娘测试:你是一个幸运值爆表的人吗?


【类型B】


【幸运指数】:75%


【参考人物】:蒙奇·D·路飞——《航海王》


虽说路飞是《航海王》中当之无愧的第一男主角,不过路飞在伟大的航道上吃的苦可不是一点两点,更何况路飞少年还失去了一个好大哥,所以他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但总体来说路飞还是挺幸运的,一方面来说他每次遇见挫折都可以越战越勇、成功逆袭,另一方面来说他虽然大大咧咧不着调了一点,但新认识的朋友却总能一心向着他,仔细想想这也是不错的才能呢。


既然少年你选到了这个选项,那么证明你的运气还是挺不错的,虽然在桃花运上面比后宫男主少了一点,但你也不是没人爱哦,毕竟就算是傻白甜路飞都有女帝喜欢呢。所以说,你如果出现在动漫中,那也是妥妥的好运王。但你千万不能因为自己的好运就一直都不努力哟。


企鹅娘测试:你是一个幸运值爆表的人吗?


【类型C】


【幸运指数】:50%


【参考人物】:上条当麻——《魔法禁书目录》


上条当麻其实是一个好运和不幸同时存在的人,他的不幸全部来源为他的右手,寄宿在他右手的“幻想杀手”可以无意识间将“神明的庇佑”、“命运的红线”之类微弱的“异能之力”消除,结果使得上条总是遇到不幸的事情。所以小时候的他常常被周遭的同学和大人们当作瘟神般的存在。但与之相反,他的桃花运还是非常旺盛的,并且因为右手的能力,他也得到了不少的好处。


选到这个选项的少年运气其实也和上条当麻一样,属于时好时坏的状态中。不过有着这样的气运其实也挺不错了,这种好坏参半的运气在关键时刻的时候总会偏向好的那一方面,所以在动漫中就算平时倒霉了点,但最终结果也总是好的。


企鹅娘测试:你是一个幸运值爆表的人吗?


【类型D】


【幸运指数】:25%


【参考人物】:菜月昴——《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说起来其实菜月昴并不是一个运气十分好的少年,如果他没有那个特殊能力,也许早就死得渣渣都不剩了。毕竟他可是经历了各种死法的少年啊,而且还是被不同的人杀死,心理承受能力稍微弱一点的可能早就要疯了吧?不过能够死这么多次都还死不了也是一种非常幸运的事情了,毕竟谁都不想死,就是天天死感觉太残忍了点。


好吧,既然你选到了这个选项,那么企鹅娘也不知道该不该恭喜你了,就算是在动漫中你也算不上是一个运气好的人,你所经历的事情也要比其他人棘手一点,不过你也不是那种不幸到底的人,你仅有的幸运总会在关键时刻救你一命,但过程是怎么样的就说不清楚了。


企鹅娘测试:你是一个幸运值爆表的人吗?


【类型E】


【幸运指数】:0%(超级不幸!)


【参考人物】:长谷川泰三——《银魂》


长谷川泰三可以说是一个超级不幸的人了,他原本是幕府的入国管理局局长,但后来因为银时的关系惹怒了白痴王子,被幕府命令切腹后逃走。之后又和自己的妻子分居,被幕府解雇后,不断往返的寻找工作,如出租车司机、便利店的店员、寿司店店员、快递员、电影宣传员等,但最终都是被解雇收场。他的后半生简直就是“废材大叔奋斗史”,倒霉已经倒到了人神共愤的程度。


既然少年你选到了这里,那企鹅娘也只有为你默哀了,你就是动漫中爹不疼娘不爱的那种类型,不但平时很倒霉,就算努力了也还是会失败,不过你也是个倔强的人,就算是失败也不会放弃,所以常常会经历着失败了又努力,努力了又失败的过程。不过你也并不是没有反败为胜的机会,只要找到了自己失败的原因,还是有很可能会成功的(毕竟说起来长谷川的不幸好像都是万事屋带来的啊)。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