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重新演唱名曲!绪方惠美将发行出道25周年纪念精选专辑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7 17:1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为《新世纪福音战士》碇真嗣、《幽游白书》藏马等知名角色配音的日本女声优绪方惠美已出道25周年。为纪念声优出道25周年,绪方惠美日前宣布将于推出精选音乐专辑,并公开了详情。


重新演唱名曲!绪方惠美将发行出道25周年纪念精选专辑


绪方惠美此次推出的精选专辑是其声优生涯25周年纪念的最后一弹企划,专辑名为《EARLY OGATA BEST》,预定于2018年5月30日发售,售价为3888日元(约合人民币233元)。该专辑将从1994年绪方惠美发行的迷你专辑《HALF MOON》到2008年发行的第8张个人专辑《666-rock.Lock.ROCK!-》中精选出的16首早年的歌曲,而且这些歌曲都由绪方惠美本人亲自挑选,并进行重新演唱和伴奏,粉丝不容错过。


绪方惠美是日本知名女性声优、歌手,于1992年做为声优出道,代表作有《幽游白书》藏马、《美少女战士》天王遥、《新世纪福音战士》碇真嗣、《魔卡少女樱》月城雪兔、《弹丸论破》苗木诚、《超级弹丸论破2/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狛枝凪斗等角色,曾在2013年的第7届声优大赏中荣获高桥和枝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