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萌妹熟女任你选,手游「疗成败!Jet Nurse」公开官网、宣传视频~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3-7 20:4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游戏公司Silicon Studio旗下新手游「疗成败!Jet Nurse」公开了游戏官网和游戏的第一个宣传视频。



本作的主题是红十字学园的女高中生们平日是普通学生,同时具有着变身Jet Nurse,乘坐火箭赶到危机现场消灭名为「クランケ」的怪物的设定。



游戏的主要卖点是护士×火箭,不过除了这些还在成长中的萌妹,更吸引蛋糕的可能是学园的熟女教师阵容。



>>>「疗成败!Jet Nurse」PV<<<



既然是美少女游戏,而且还和护士搭边,自然不会少了各种福利,而且人物设定基本上都是前凸后翘,在宣传视频内也可见live2D效果下的波涛滚滚,还是更期待看教师阵容的live 2D效果……


游戏官网:https://jet-nurse.siliconstudio.co.jp/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