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漫画《后街女孩》单行本第10卷宣布将7月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8-3-7 20:5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画动画《后街女孩》改编自另类偶像漫画,在2017年12月1日宣布推出TV动画。自2015年开始于YOUNG MAGAZINE展开连载,ジャスミン・ギュ绘制的《Back Street Girls 后街女孩》近日,《后街女孩》单行本第10集再次宣布时间将为今年7月,可惜制作团队与声优卡司等详细资讯仍旧未公开,三位主角「变身」前后的声优人选到底会是谁呢?



最新的单行本第10集


日本漫画《后街女孩》是Jasmine Gyuh创作,2015年开始连载于《周刊Young Magazine》上的漫画。单行本日文版由讲谈社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Back Street Girls 后街女孩》故事描述山本健太郎、立花亮与杉原和哉这三位流氓在犯错后,因位老大听闻了偶像歌手可以赚进大笔钞票的说法,于是被送进手术室变身为划时代偶像团体──极道少女,更在一年后大受欢迎!可是男儿魂怎麽会说变就变,内心还是小混混的他们究竟该如何在扮演少女偶像与黑道之间取得平衡?



与单行本第1集封面比对一下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