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谜之真人风!游戏《龙之信条OL》与《从零开始》联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9 19:31: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知名游戏公司卡普空公司推出的多平台游戏《龙之信条OL》于昨天(3月8日)展开了与人气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联动活动,并公布了联动P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DDON』×『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コラボレーションPV


正在加载...

<>


谜之真人风!游戏《龙之信条OL》与《从零开始》联动


《龙之信条OL》是卡普空公司2015年发行的大型多人3D网络游戏,游戏的故事讲述了雷斯塔尼亚这片大地受到白龙的守护,安享着宁静与秩序,过着以为会永远持续繁荣下去的每一天。某日由于巨大的灾厄席卷而来,白龙丧失力量,为了对抗袭来的侵略,白龙用仅剩的力量召唤了新的觉醒者之后逐渐石化,雷斯塔尼亚陷入了魔物的威胁之中。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名在新大陆雷斯塔尼亚觉醒的角色,可以最多四位玩家一起冒险。


《龙之信条OL》与人气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联动活动从3月8日至4月5日举办,玩家在活动中可以扮演菜月昴、拉姆、雷姆三位角色。在联动PV中可以看到菜月昴、拉姆、雷姆三位角色在《龙之信条OL》游戏中的精彩表现,不过这三位角色并非动画画风,而是3D真人风,看起来有几分喜感。官方同时也公开了这三位联动角色的人设图,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谜之真人风!游戏《龙之信条OL》与《从零开始》联动


谜之真人风!游戏《龙之信条OL》与《从零开始》联动


谜之真人风!游戏《龙之信条OL》与《从零开始》联动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是长月达平创作、大冢真一郎负责插画的轻小说。该作最初在日本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上连载,后成为MF文库J旗下的作品,2014年1月开始出版小说单行本,目前已出版14卷单行本,第15卷将于2018年1月25日发售,发行量突破430万部。根据该作改编的TV动画于2016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目前已宣布制作新作OVA动画。故事讲述了突然被召唤到异世界的少年菜月昴获得的唯一力量就是“死亡回归”的力量。为了拯救最重要的人,昴跨越无数绝望的死亡轮回,勇敢面对残酷的命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