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日本新媒体动漫艺术节在厦门举行

作者:游戏  来源:央广网   更新:2018-3-8 15:4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央广网厦门3月7日消息(记者 陈庚 通讯员 刘晓晶)由日本文化厅、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主办的“日本新媒体动漫艺术节中国·厦门展2018”3月6日至11日在厦门闽南大戏院举办,将向市民免费展出漫画、动画、视频影像、游戏、网页设计、装备等一系列顶级展品。


在5日晚上的开幕仪式上,日本文化厅长官宫田亮平希望人们通过本次展览,更多地了解日本的新媒体动漫艺术,并以此为契机推动中日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晨先生表示,中日间的动漫艺术交流在两国的文化交流中独树一帜,日本的动漫艺术、尤其是一些经典的动漫片在中国拥有众多的年轻爱好者,为中日文化交流发挥了独特的作用,我们将继续大力支持中日间的动漫艺术交流与合作,共同努力使本次展览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活动是日本最高级别的新媒体动漫艺术节,2002年在北京、2007年在上海都曾成功举办,此次阔别11年再次登陆中国,并首次来到厦门,将展览主题定为“CHARACTER”(角色)。主办方希望通过艺术和娱乐等手段以“CHARACTER”的视点来思考人类的存在方式。展览共分艺术、娱乐、动画、漫画四大板块,期间还有11场在日本广为大众所熟知并喜爱的电影在闽南大戏院大剧场进行免费放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