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台上尬吃炸串?《宇宙战舰提拉米苏》拍舞台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9 19:5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宇宙战舰提拉米苏》是宫川智原作、伊藤京作画,从2015年开始在新潮社漫画网站“Kurage Bunch”上连载的科幻漫画。TV动画将在今年4月开播,从内容和宣传片来看是一部不正常的萝卜番。官方宣布舞台剧将在今年夏天上演,由成濑优生担任编剧,剧团HOTCHKISS的米山和仁担任演出,4cu负责企划、制作。


台上尬吃炸串?《宇宙战舰提拉米苏》拍舞台剧


昴·一之濑是宇宙战舰提拉米苏的少尉,也是最年轻的成员,融不入其他成员的生活当中,所以很多时候都是待在自己专用机“杜兰达尔”的驾驶舱。驾驶舱是他的圣域,他可以自由地在里面吃炸串,还藏着不可描述的DVD。由于不愿意将身体暴露在别人面前,但又因为穿错衣服让身体变得难受,他会在作战过程中换衣服,并痛击敌人希望早点享受吃货的乐趣。要在2.5次元舞台上做出这些羞耻行为,对于演员来说是一种挑战。原作者宫川智表示,他没想过能在动画化后制作舞台剧,但充满期待,另外成濑优生与米山和仁其实是他高中的学长。官方目前公布了舞台剧LOGO,并开设官网与推特账号,演员阵容将在日后公布,敬请期待。


台上尬吃炸串?《宇宙战舰提拉米苏》拍舞台剧


《宇宙战舰提拉米苏》的故事舞台设置在人类在宇宙驰骋,国家之间爆发宇宙战争的宇宙历0156年。单行本共有4卷,最新第5卷将在3月9日发售。TV动画由石川界人、樱井孝宏分别为男主角昴·一之濑、哥哥五十铃·一之濑配音,其他声优还有诹访部顺一、远藤绫以及江口拓也等,旁白是大冢明夫。这是GONZO自《武装机甲》以来,时隔10年制作的机器人动画,宣传语是“地球是蓝的,两兄弟是白痴。”导演是博史池畠,系列构成是佐藤裕,人设是横山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