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舞台剧「刀剑乱舞」2020年夏季公演追加角色与首位女性演员!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5-8 11:2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MM GAMES开发营运,Nitroplus负责角色设计的人气女性向游戏「刀剑乱舞-ONLINE-」的真人舞台剧系列,公开了夏季新作公演的3位追加角色与演员定装照。



本次追加的角色,为日前才刚于游戏中登场的新刀剑男士「古今传授之太刀」与「地蔵行平」,分别为冢本凌生与星元裕月饰演,另1名追加角色则是历史人物细川伽罗奢,并由「刀剑乱舞」舞台剧首位女性演员,也是前宝塚歌剧团星组男役的七海ひろき担任。


此外,有鉴于日本发布将延长紧急事态宣言期间,因此舞台剧票券将延期贩售,待售票时间确定后会再次进行公告。





公演概要:


标题:「刀剣乱舞」2020年夏公演※副标题未定


剧本・演出:末満健一


日程:


「东京公演」6月8日~14日/天王洲银河剧场


「兵库公演」6月23日~7月5日/AiiA 2.5 Theater Kobe


「福冈公演」7月10日~12日/福冈サンパレスホテル&ホール


「东京凯旋公演」7月17日~8月2日/品川プリンスホテルステラボール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美漫也难逃,迪士尼宣布旗下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