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石川界人及梅原裕一郎谈《废柴王子》第3弹ED感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1 20:3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Anipani公司开发的乙女向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废柴王子》目前正热播中,该动画的第3弹ED主题曲《Treasure》的单曲预定于2018年4月27日发售,日前演唱这首主题曲的两位声优的感言得到了公开。


石川界人及梅原裕一郎谈《废柴王子》第3弹ED感想


动画《废柴王子》的ED主题曲分为3弹,第1弹为辽泽(CV:齐藤壮马)与梅亚(CV:木村良平)演唱的《Light&Shade》,第2弹为特欧(CV:前野智昭)、理欧特(CV:武内骏辅)、克罗姆(CV:竹本英史)演唱的《Promise》;第3弹为纳雷克(CV:石川界人)与威诺(CV:梅原裕一郎)演唱的《Treasure》。此次官方公布的是演唱第3弹ED主题曲《Treasure》的声优石川界人和梅原裕一郎的感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纳雷克CV:石川界人感言】


Q:请说说此次演唱ED主题歌您有什么感想。


石川界人:因为我很少有机会演唱动画的ED主题曲,所以我感到非常紧张。至今未我在《废柴王子》这部作品中,曾演唱过手游的OP主题曲以及角色歌,这些都是非常帅气有趣的歌曲,所以这次的ED主题曲会是怎样的歌曲让我很兴奋。这首歌很出乎我的意料前,旋律可谓所未有,这让我不知道怎办才好,虽然我很烦恼要怎样能让它更有趣,但结果还是只能直白地去演唱。这次我也非常努力!


Q:请说说您喜欢的歌词或旋律。


石川界人:作为石川个人,我最喜欢的是副歌的歌词。这首歌跟我至今为止演唱过的歌曲的感觉完全不同,它的歌词能够深入人心让我印象深刻,旋律的冲击力也很强,有着非常热烈的部分。还有就是作为纳雷克来看的话,第二副歌的头也让我印象深刻。这是非常有纳雷克的感觉的歌词,我觉得与至今为止的音调完全不同,让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Q:您作为纳雷克首次与其他角色合唱歌曲,您有哪些注意的要点?


石川界人:我对于“本大爷是纳雷克大人”的纳雷克是否能与其他人协作唱歌感到非常不安,但对方是威诺的话就能够让我没有违和感地去演唱。只是我觉得纳雷克的“本大爷是纳雷克大人”的想法依然没有变,所以我会注意要用自我的方式自由地去歌唱。


Q:请您对听过ED并且想要买ED主题曲CD的粉丝们说些什么吧。


石川界人:我是出演纳雷克的石川界人。观看《废柴王子》的各位,谢谢你们。还没看的人,现在还来得及!这次能够演唱ED主题曲,让我再次觉得《废柴王子》是最棒的作品。我拼尽全力地去唱歌,如果大家能去听的话我会很幸福,请大家多多指教。


【威诺CV:梅原裕一郎感言】


Q:请说说此次演唱ED主题歌您有什么感想。


梅原裕一:我觉得这次的歌曲表现的并不是角色们废柴的部分,而是怀着对花酱和对自己认真的想法去歌唱,我是以威诺难得认真的状态去演唱的。


Q:请说说您喜欢的歌词或旋律。


梅原裕一:“Life is short”这样的歌词。我是抱着“就算生命短暂也去恋爱吧,少女!”的想法去演唱的。这句歌词与“Love is long”对比强烈,我非常喜欢。


Q:您作为威诺首次与其他角色合唱歌曲,您有哪些注意的要点?


梅原裕一:为纳雷克配音的石川界人君先进行了录音,我是一边听他的演唱一边录音的。所以,如果说纳雷克是“刚”的话,威诺就是“柔”,我演唱的时候很注意这点。而歌词语尾的“哟”也是威诺的要素,我对此也特别注意。


Q:请您对听过ED并且想要买ED主题曲CD的粉丝们说些什么吧。


梅原裕一:这次的歌曲是我们首次合唱,喜欢雷克配和威诺的组合的人请一定要听。而且因为是ED主题曲,我本人也非常期待会配什么样的画。如果大家能够购买的话,我会很幸福。


TV动画《废柴王子》由Studio Flat公司负责动画制作,这是该公司首次独立制作动画。执导过《歌之王子殿下》第3季的星野真担任导演,负责原作游戏编剧的StoryWorks担任动画的剧本监修,小林成朗负责系列构成,负责游戏人设的アリクイ堂担任动画的角色原案,渡辺るりこ负责动画的角色设计,动画由AZ Creative公司出品。声优阵容为亚妮CV:矢作纱友里、纳雷克CV:石川界人、威诺CV:梅原裕一郎、辽泽CV:齐藤壮马、梅亚CV:木村良平、特欧CV:前野智昭、理欧特CV:武内骏辅、克罗姆CV:竹本英史、格丽圆CV:斋藤彩夏。故事讲述了弱小国家“伊纳克”的公主亚妮为了与武力国家“密里多尼亚”、宗教国家“塞伦法伦”和平调停,参加签约仪式的亚妮来到了塞伦法伦的会场,在那里她见到的竟是有着各种怪癖的王子们。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