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太帅了!宫野真守演唱会REPO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9 13:5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声优界最成功的人物之一,宫野真守不光在配音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同时也是业界知名的歌手。而从本月开始,名为“MAMORU MIYANO ARENA LIVE TOUR 2018 ~EXCITING!~”的巡演就正式拉开大幕。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了在琦玉举办的演唱会详情,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太帅了!宫野真守演唱会REPO


当天的演唱会吸引了大约1.7万名粉丝到场。在演唱会刚开始的时候,伴随着大屏幕上出现飞机的图案,宫野真守以帅气的形象登场。在包括火花在内的特效渲染之下,演出从一开始就让全场观众为之沸腾。而在享受了大家的欢呼之后,宫野大喊“Come On!”,随后演唱了新曲《EXCITING!》。这首歌是为了纪念他歌手出道10周年而专门制作的,其概念在于“跟大家一起分享10周年的快乐”。在演唱的过程当中,可以看到MAMO不光唱起了好听的歌曲,而且还奉献出了动感十足的舞蹈。这也让观众们乐在其中。


接下来则是《SHOUT!》跟《BREAK IT!》的演唱。尤其是《BREAK IT!》这首歌是仅仅在琦玉巡演的舞台上才会表现的曲子,因此让观众们觉得物有所值。同时宫野也不断跟大家互动,让现场反复出现“BREAK IT!”的叫喊声。


太帅了!宫野真守演唱会REPO


在介绍完本次参与演出的乐队成员之后,宫野换上了白色的服装,开始演唱个人的第4首歌曲,这就是《ヒカリ、ヒカル》。这首歌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出现在他的演唱会上,而那温柔的歌声也令很多观众为之陶醉。与之形成对比的则是下一首歌《そっと溶けてゆくように》,这是目前播出中的《魔性之线》的片尾曲。在演唱歌曲的时候,宫野有时候露出悲伤的表情,有时候则展现狂热的舞蹈,令观众们大呼过瘾。至于到了第6首歌曲《THANK YOU》的时候,整个演唱会的气氛再度发生改变,很多观众都一边挥舞着荧光棒,一边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而宫野也用“谢谢你们”来进行回应。


这首歌结束之后,宫野再度更换了自己的服装。而这次则是黑色基调的款式。在演唱了《…君へ》后,宫野对粉丝们说:“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站在埼玉超级竞技场的舞台上。正因为有了大家长达10年的支持,才让我能够迈出这一步。今天我希望为了大家而尽情演唱,并且会演唱一些专门为埼玉超级竞技场所准备的歌曲。”


太帅了!宫野真守演唱会REPO


实际上目前为止宫野已经发售了16张单曲,并且也推出了自己的精选专辑。回顾这样的经历时,宫野感慨:“虽然已经上了年纪,但有这样的成就积累也很不错啊。”而他随后演唱的,则是由粉丝们进行投票选出的歌曲《MOONLIGHT》。伴随着音乐的响起,现场也展现出了星空和皓月的效果。并且在整个演唱过程当中,宫野一直挥手跟观众们执意。


当一系列的歌曲再度演唱结束之后,宫野又一次对大家发表感言:“我一直觉得,既然我是一名声优,那么就应该存在着适合自己身份的歌手活动方式。而在跟很多的创作者相遇之后,我也能够作为歌手迈出自己的一步,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如今我也是以歌手宫野真守的名义,充满自信地站在这儿的。”从他的话语当中能够感受到宫野对自己10年来成长的感悟。


而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曲是他的出道单曲《Discovery》。就如标题所示,这10年当中宫野也在不断地探索。很多的粉丝也被他的歌声带回了10年前,为此热泪盈眶。


当然,即便正式演出已经结束,但粉丝们肯定不会就此让偶像离开。伴随着全场大喊“MAMO”的呼声,宫野真守再度登场。而他首先带来的是《J☆S》,在演唱过程当中,宫野始终一边笑着一边说“谢谢”。接下来现场则进入到了特别惊喜环节:现场响起了宫野的歌曲《Happy Happy Birthday》,并且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蛋糕。粉丝们也立刻跟着旋律开始大合唱,为了宫野的生日进行庆祝。宫野也非常开心地说:“虽然我觉得上了年纪不是什么有趣的事情,但能够被大家祝福,我也觉得非常幸福啊!”


太帅了!宫野真守演唱会REPO


最后,宫野演唱了《POWER OF LOVE》,并且对观众们大喊:“我最喜欢你们了!”而通过这次的演唱会,可以说充分体现出了“Discovery”和“EXCITING!”的精神,也让人更加期待MAMO未来的表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