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轻小说《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宣布动画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2 10:2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樱花庄的宠物女孩》之后,由日本轻小说作家鸭志田一创作、沟口凯吉担当插画的轻小说作品《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于昨天(3月10日)宣布TV动画化,并公布了视觉图和主要声优阵容等情报,预定于2018年10月播出。


轻小说《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宣布动画化


《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动画最新公开的视觉图由负责原作小说插画的沟口凯吉全新绘制,图中可以看到高中生梓川咲太和樱岛麻衣两位主角。另外,该作的主要声优阵容也得到了公开,具体为梓川咲太CV:石川界人、樱岛麻衣:濑户麻沙美、梓川枫CV:久保由利香。而原作者鸭志田一插画师沟口凯吉以及三位配音声优的感言也得到了公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鸭志田一感言】


《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的各位读者们,让你们就等了。这部作品决定动画化了。这都是多亏了大家一直以来对《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的支持,非常感谢大家!还不知道《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的各位,初次见面,大家好。借着这次动画化的机会能让大家记住标题我就觉得很幸福了,标题是《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从现在开始到10月还要等很久呢。


【沟口凯吉感言】


多亏了各位的声优,我们这个组合的作品才能再次迎来动画化。我至今还记得在《樱花庄的宠物女孩》临近完结前,我们一起商量新作的那天的事。一直以来支持着我们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今后也请大家继续享受《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的原作、漫画还有动画。


【梓川咲太CV:石川界人感言】


我是为梓川咲太配音的石川界人。我之前配过《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时间隔得稍微有些久了,没想到还能以这样的形式再次出演的这个角色,我真是做梦都没有想到。我会用心去演绎,请大家多多支持。


【樱岛麻衣:濑户麻沙美感言】


恭喜《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动画化。能够在动画中再次为樱岛麻衣配音,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之前参与了两年前发布“多数决drama(注:电击文库推出的一项广播剧企划)”,在动画中,《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的故事将如何推进,我非常期待。我等待着录音。


【梓川枫CV:久保由利香感言】


我觉得《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这部作品是一部受到许多人喜爱的作品。我之前曾参与过这部作品的“多数决drama”,现在这部作品又决定动画化,能够再次出演梓川枫我真的觉得非常幸福,我从心底里期待这部作品,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享受这部作品。


《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动画的故事讲述了思春期症候群是一种多感、不安定、且只会发生在青春期的不可思议的症状。比如在梓川咲太面前出现了野生的兔女郎。她的真正面目是已经引退两年的女优,目前就读高三的樱岛麻衣前辈。不知为何周围的人对她那充满了诱惑力的姿态不为所动。为了解开这个迷的咲太在与麻衣相处的过程中逐渐得知了她不为人知的想法,而咲太身边也陆续开始出现各种同样有“思春期症候群”的女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