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依然搞怪!《pop子》新卷碟片封面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2 10:2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1月新番当中,《pop子和pip美的日常》以其独特的风格,每周都吸引了大批动漫迷关注。而官方也在有条不紊地推动碟片方面的企划。近日根据最新消息,预定于3月28日发售的第3卷蓝光&DVD的封面已经正式曝光。


依然搞怪!《pop子》新卷碟片封面公布


和前两卷碟片相同,本次的封面依然是充满了搞怪风格的设计。并且蓝光和DVD的封面在画风上也有着鲜明的差异。蓝光当中的角色看起来魅力十足,宛如某些大片当中的女主角。但DVD的封面就还是我们熟悉的角色形象了。


据了解,作品的蓝光特别版售价7344日元(约合人民币435元),DVD售价6533日元(约合人民币387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是大川ぶくぶ创作的搞笑四格漫画,2014年开始在竹书房旗下的网页 漫画网站“MANGA LIFE WIN”上开始连载,并在社交网站上走红。黄头发比较矮的是pop子(ポ プ子),下巴很长比较高的则是pipi美(ピピ美)。在漫画中,两人经常会因为剧情需要而出现夸张的手脚和动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