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航海王》歌舞伎演员伤后回归 参演《黑色止血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2 12:2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歌舞伎演员市川猿之助(四代目)在《超级歌舞伎II航海王》中饰演路飞和波雅·汉库克。他在2017年10月时在谢幕时发生意外,因为左手骨折而被送院。事后尾田荣一郎写信为他打气,希望他能够养好伤,早日回归舞台,再次饰演路飞。同时尾田 也希望粉丝们能支持接替演路飞的演员尾上右近。在事隔近半年后,市川猿之助正式回归,参演4月医疗剧《黑色止血钳》。


《航海王》歌舞伎演员伤后回归 参演《黑色止血钳》


《黑色止血钳》改编自海堂尊的小说《新装版黑色止血钳1988》,讲述手术成功率高达100%的孤高天才渡海征司郎因为对最新医疗仪器产生疑惑,并展开斗争。渡海征司郎因为傲慢的性格而被称为是“手术室恶魔”,这个角色由二宫和也饰演。其他演员还有竹内凉真、葵若菜、倍赏美津子、小泉孝太郎以及内野圣阳等。市川猿之助饰演的是渡海所在的东城大学医学部附属医院与帝华大学的外科教授西崎启介,与内野圣阳饰演的东城大学教授佐伯清刚展开日本心脏外科学会理事长宝座之争。这是他自在《超级歌舞伎II航海王》受伤以来回归后参演的首部日剧。


《航海王》歌舞伎演员伤后回归 参演《黑色止血钳》


饰演主角的二宫和也是杰尼斯旗下“岚”组合成员,作品包括《青之炎》《最后的菜谱:麒麟之舌的记忆》《大奥:男女逆转》《贫穷贵公子》以及《杀戮都市》等,并为《章鱼老师》章鱼老师配音,这是他首次挑战外科医生的角色。《黑色止血钳》由福泽克雄执导,作品包括《半泽直树》《南极大陆》以及《祈祷落幕时》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