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强袭魔女》将在AJ2018举办舞台活动 有新情报发表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3 11:0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角川公司企划的跨媒体平台作品《强袭魔女》于2008年播出了第一季动画,至今该企划已诞生将近10年。昨天(3月12日)官方宣布将在AnimeJapan 2018举办该作10周年纪念的舞台活动。


《强袭魔女》将在AJ2018举办舞台活动 有新情报发表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强袭魔女》将参加3月24日至25日举办的AnimeJapan 2018,并且在3月24日下午东京时间16点10分至50分在角川公司的展位上举办舞台活动“世界魔女10周年 Bar-彼得堡基地久保-出差版(原名: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10周年 Barかよ-ペテルブルグ基地酒保-出張版)”。届时石田嘉代和加隈亜衣将出席活动,并且活动上还将公布新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强袭魔女》是以Project Kagonish为原作,由插画家岛田文金负责插画人设原案、角川书店企划的跨媒体平台作品。同名TV动画由日本动画公司GONZO制作,第1季于2008年7月至9月播出,全12集;第2季于2010年7月至9月播出,全12集。外传动画《无畏魔女》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全13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