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魔杖全员集结?《神奇动物在哪里2》先导预告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3 19:22: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电影的续作,《神奇动物在哪里》从开始筹备起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事实证明这个系列的电影也是相当值得期待的,电影上映之后获得了8.14亿美元的票房成绩。在这部电影当中除了有各种神奇的魔法之后,各种神奇生物也相当吸引观众的眼球。日前,官方公开了一则先导预告和一张新剧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FANTASTIC BEASTS 2 Trailer Tease (2018) Harry Potter Universe Movie HD [720p]


正在加载...

<>


魔杖全员集结?《神奇动物在哪里2》先导预告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新剧照当中饰演纽特的小雀斑埃迪·雷德海恩手拿着一只魔杖出现。在《神奇动物在哪里》的世界观当中,魔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道具。在这次公开的先导预告当中也是先出现了《哈利·波特》书的第一章“大难不死的男孩”,之后又出现了几位主要角色使用的魔杖。魔杖是巫师用于施展魔法的工具,为木质长条状,含内芯。魔杖有多种不同木质与内芯可用。每一支魔杖都是独一无二的,如果巫师使用的是不属于你的魔杖,魔法的效果会大打折扣。所以说如何运用魔杖,怎样将魔杖的效果发挥到最大还得看巫师自己的能力。


魔杖全员集结?《神奇动物在哪里2》先导预告公开


魔杖全员集结?《神奇动物在哪里2》先导预告公开


魔杖全员集结?《神奇动物在哪里2》先导预告公开


在第二部当中邓布利多将和纽特联手一起对付格林德沃。格林德沃为了进一步征服巫师界决定召集自己的信徒,唯一能够阻止格林德沃的是曾经被格林德沃当作挚友的邓布利多。新加入的演员除了有饰演邓布利多的裘德·洛以及此前已公布的Callum Turner(饰演纽特的“战争英雄”哥哥Theseus Scamander)以外,还有《复仇者联盟2》的韩国女星金秀贤,她将饰演一个巫师马戏团的招牌表演者。另外还有William Nadylam(饰演巫师Yusuf Kama)、Ingvar Sigurdsson(饰演赏金猎人Grimmson)、Ólafur Darri Ólafsson(饰演巫师马戏团的老版Skender)和Kevin Guthrie(饰演北美魔法国会的老大Abernathy)。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