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快来投入老公的怀抱,「恋与制作人」×肯德基联动开始!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3-13 19:2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游戏与实体店联动的模式在国内也渐渐兴起了,前有阴阳师和肯德基联动,这次刚好赶着白色情人节,众少女的老公将会出现在肯德基店内(全国部分主题门店)迎接大家。



关于这次的活动内容包括到肯德基门店内,接电话,解锁白色情人节特定语音。


购买恋与明星餐得限量闪卡,闪卡可随机抽取1~5张星河许愿券。



部分主题店上线以及恋与肯德基限定礼品卡册。


整个活动内容期间是3.12-3.25,闪卡大多开出的是1-2张券,语音需要在店内才能接听,正在养野男人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