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超期待 《光明旅者》电视动画化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3-30 12:3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来被改编为动画的游戏越来越多。日前动画版《恶魔城》的制作人Adi Shankar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确认正在为动画版《光明旅者》工作。




据悉这次的动画版《光明旅者》确定将会是一部电视动画。Adi Shankar也谈到了关于制作《光明旅者》电视动画的时候的一些问题。他表示游戏和动画之间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光明旅者》作为游戏是一个非常大气的存在,世界观也很辽阔。但是对于动画而言如何将注意集中在一条线上是一个很难的问题。


《光明旅者》是一部由美游戏开发商Heart Machine打造的复古像素风格的动作RPG。在《光明旅者》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勇士,在有着扭曲的过去、遭到破坏的土地上来探索各种迷宫,对抗被唤醒的黑暗和神秘力量,来寻找被时间遗留的历史、知识与技能,并且挖掘出深埋在背后的秘密。游戏战斗强调的将会是如闪电般的迅速、残酷,敌人非常智能,游戏世界充满了回忆和故事等待玩家去发掘。


(作者:syuu)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