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调查究竟哪位“佐藤”最出名?《浪客剑心》佐藤健第一名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3-13 20:0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熟悉日本的人们都知道,日本最大的姓氏是“佐藤”,3月10日是佐藤日,在娱乐圈也有很多人姓佐藤。包括《浪客剑心》《食梦者》《亚人》男主角佐藤健,还有《轻音少女》田井中律声优佐藤聪明、《魔法老师》涅吉声优佐藤利奈等。究竟哪位“佐藤”最出名呢?有日媒对网友们进行了调查。结果佐藤健以压倒性的票数排在第一位。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佐藤健是日本演员,1989年出生于日本埼玉县埼玉市,演艺生涯包揽了无数奖项,可以说是一位很有实力的演员了。2007年,在特摄剧《假面骑士电王》中首次担当主演。2009年,参演《我的帅管家》获得第60届日剧学院赏最佳男配角。2010年,参演电影《摇滚新乐团》获得第21届日本映画批评家大赏新人赏。2012-2014年,其主演的《浪客剑心》系列电影日本本土票房突破125亿日元,入围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2015年,主演TBS建台60周年台庆剧《天皇的料理人》,获得第85回日剧学院赏最佳男主角,第8届东京国际电视剧节最佳男主角和第24回桥田赏。



佐藤健的戏路非常宽,气质变化性很大,《天皇料理番》和《父子刑警》的角色比较开放,蠢笨,但又有不同,《浪客剑心》和《她爱上我的谎》是内敛,但前者更有平静和开阔的胸怀,后者涌动不安和痛苦,其中最令人惊叹的是《何者》中的演技,能够用观众视角去塑造人物,何者里的二宫拓人从一开始的扭曲感和冷淡,焦躁都能从平静的神情中感知到,是真正非常难驾驭的角色,被相田老师称为是"无招胜有招的境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