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天使怪盗」5.24恢复连载,「浪客剑心北海道篇」6.4连载再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4-24 18:1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些年来,日本动漫也开始搞起了文艺复兴,比如重制版「足球小将」「全金4」,「少女革命」新作漫画等。这两天,刚好又有两部经典作品确定了开载时间:一部是杉崎由绮琉的「天使怪盗」,一部是去年就已开载但因为作者和月伸宏深陷幼女不雅DVD事件而停载的「浪客剑心 北海道篇」。


其中,杉崎由绮琉的「天使怪盗」 之前已经宣布了在漫长的休载后重新连载的消息,本次是确定了具体时间,将于5月24日发售的月刊ASUKA7月号 上连载再开。



而和月伸宏的「浪客剑心」续篇「北海道篇」 在去年9月4日就开始连载,讲述的是剑心和伙伴们在北海道的冰天雪地中展开的新故事。


但才连载没多久,和月伸宏就被日本警方以持有儿童色情视频,违反儿童卖春儿童色情禁止法为由逮捕了 ,「北海道篇」也就暂时停止了更新。最后,该事件是以罚款20万日元宣布告终,但之后并没有关于连载继续的消息。



直到最近,JUMP Square官网上宣布浪客剑心「北海道篇」 将于6月4日发售的「JUMP Square」7月号 上继续连载,同时也表达了作者的反省和歉意。嘛~虽然这个事情对作者的影响是十分大的,但对于很多读者粉丝来说,「北海道篇」能继续连载,也是蛮高兴的一件事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