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露营登顶!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4 12:40: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事情不仅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很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类似的爱好。近日Anime Trending就公布了2018年1月新番的最新一期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露营登顶!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摇曳露营Δ》。这部作品自从开播之后,就凭借其日常系作品的轻松气氛,以及角色们个性的表现而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反响,被誉为是1月新番的大黑马。作品在此前并没有得到该榜单的关注,可随着动画热播,作品的人气也是越来越高,最终在本周成为了冠军。一些老外就在评论区当中表示:这部作品的登顶简直是“实至名归”。


获得第2的是《citrus~柑橘味香气~》。芽衣主动投怀送抱遭到了柚子的拒绝,结果成为了不少老外关注的焦点。在榜单的评论区当中,就能看到不少老外在刷作品的截图,也有很多人在期待动画接下来的表现。


获得第3的是《紫罗兰永恒花园》。尽管说本周排名有所下滑,但这部作品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稳定的。在上周的剧情当中,薇尔莉特经历了内心的煎熬之后,终于从“人活着就是为了少佐”的阴霾当中走了出来,开始自己新的人生。尽管有老外吐槽“简直就是大结局”,不过依然能够吸引观众继续看下去。


排在第4的是《DARLING in the FRANXX》。这已经是该作品连续2周拿到这一成绩了。作为此前长期把持冠军宝座的作品,近期“国家队”连续的日常故事却让老外们产生了审美疲劳,因此在评论区中不乏吐槽的声音,认为“一部让人联想到《天元突破》的作品,居然能够拖沓到这种程度”。不过与此同时,也有人对上周五郎大胆告白的表现赞不绝口,希望他能够活到最后,得到莓的青睐。


获得第5的是《博多豚骨拉面》。这也是作品首次打入TOP5。作品刻画的是一个有相当比例的人口都是杀手的城市,这样的设定也成为了吸引观众注意的原因。而近期的剧情表现颇为出彩,因此得到了不少老外的支持。


除此之外,《恋如雨止》《刻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皇帝圣印战记》以及《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整体来看,本周榜单排名变化较大。


【老外新番人气榜TOP10】


露营登顶!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第1位 《摇曳露营》


第2位 《citrus~柑橘味香气~》


第3位 《紫罗兰永恒花园》


第4位 《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5位 《博多豚骨拉面》


第6位 《恋如雨止》


第7位 《刻刻》


第8位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第9位 《皇帝圣印战记》


第10位 《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