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推荐给爬山入门者!十大登山漫画排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5 10:39: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爬山是不管男女老少都可以参与的一项活动,每个人的目标不同,既可以去爬家附近的小山锻炼身体,也可以爬到高高的山麓挑战自我。但是山里的气候随时有变,如果不注意,很多人都会有身体上的不适,甚至发生事故。所以在爬山前一定要学会相关知识,以免酿成悲剧。如果去翻各种专业书籍难免心累,看漫画是最简单的入门方式。有日媒向网友们进行调查:你想推荐哪部登山漫画给入门者?结果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石冢真一的《岳》、SIRO的《前进吧!登山少女》以及信浓川日出雄的《山与食欲与我》。


推荐给爬山入门者!十大登山漫画排名


【最适合入门者阅读的十部登山漫画】


第1位:《岳》 311票


作者:石冢真一


第2位:《向山进发》 248票


作者:SIRO


第3位:《山与食欲与我》 103票


作者:信浓川日出雄


第4位:《孤高之人》 50票


原作:新田次郎


作画:坂本真一


第5位:《White Out》 47票


原作:真保裕一


作画:飞永宏之


第6位:《神之山岭》 42票


原作:梦枕貘


作画:谷口治郎


第7位:《开始登山了!富士山篇》33票


作者:铃木智子


第8位:《K》 30票


原作:远崎史朗


作画:谷口治郎


第9位:《我们的山顶 》28票


作者:塀内真人


第9位(并列):《烦恼的时候去登山!女生的登山入门》28票


作者:铃木三木


推荐给爬山入门者!十大登山漫画排名


石冢真一的《岳》是一部救助登山遇难者的作品,岛崎三步是个有着丰富登山经验的老司机,其足迹遍布全球著名山峰。虽然山里的景色优美迷人,但也暗藏着各种陷阱,一不小心就会成为山里的鬼魂。岛崎三步既深爱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深知高山的风险,因此以民间志愿者的身份救助登山遇难者,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安全第一,岛崎三步守护着人们的安全。这部漫画并没有枯燥的解释说明,而是用简单易懂的构图告知人们各种危险,在爬山前建议阅读该作。


推荐给爬山入门者!十大登山漫画排名


SIRO的《向山进发》原本是同人志,后来变成漫画连载。雪村葵从小有恐高症,连缆车也不敢坐,喜欢窝在家里。后来在小伙伴的强迫下去爬山,从此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TV动画由井口裕香、阿澄佳奈、日笠阳子、小仓唯、东山奈央以及牧野由依等人配音。这部漫画对登山解释说明较少,但会介绍各种登山道具,而且有一群可爱的妹子,看起来非常舒服。


推荐给爬山入门者!十大登山漫画排名


信浓川日出雄的《山与食欲与我》是一部登山女子在山里做饭的漫画,日日野鮎美喜欢独自享受登山的乐趣,也爱做饭。这部漫画在2017年还与美国电影《攀登梅鲁峰》推出合作影片,由模特儿仲川希良饰演日日野鮎美


推荐给爬山入门者!十大登山漫画排名


现在春色如此美好,大家别顾着窝在家里睡觉了,赶快出门拥抱大自然。说不定会遇到可爱的妹子,或者沉迷登山与露营漫画的同好呢。当然,山里温差大,大家还要注意安全,别成为深山传说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