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谁是赢家?圆谷起诉国产《奥特曼》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5 10:3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去年的时候,国内曾经推出了一部名为《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的作品。这部作品上映之后迅速引发了日本圆谷的关注,当时他们就第一时间提出了抗议。近日根据日本媒体报道的消息:圆谷已经向上海法院提出了诉讼。


谁是赢家?圆谷起诉国产《奥特曼》


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圆谷认为《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的制作方在没有得到他们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制作了这样的电影。因此圆谷除了要求禁止上映该作品之外,还要求法院调查该作品在进行作品宣传时可能涉及到的侵权问题。


而制作《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的制作方则在本月的时候公开表示:“我公司拥有着不可动摇的权利。”从话语当中强调了自家作品的合法性。对此,圆谷负责人在面对日媒采访时谈到:“我公司不会放弃任何的权利,今后也会采取法律手段,同侵权行为作斗争。”


对此,日本网友也发表了各种看法:“支持圆谷的做法,不能再让国外随便用奥特曼的形象了。”“话说为啥中国公司那么有底气?难道真的是搞定了版权问题吗?”“说实话我看了那部《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其他就不说了,至少在CG质量方面远胜于本家呢(笑)。”关于这一事件的后续发展,企鹅娘也会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