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世界》获长片优秀奖 东京动画奖公布竞赛部门获奖名单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3-15 10:4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产动画近几年发展的十分迅速,陆续出现了不少优秀的作品,获得了不少奖项。我们都知道,日本东京动画奖是岛国十分重要的奖项。从大前年12月1日到去年11月30日的动画有资格参与竞赛。东京动画奖官方于3月12日公布了竞赛部门获奖名单,其中去年获得第5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动画长片的《大世界》再次获长片优秀奖,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大世界》是彩条屋影业、乐无边动画工作室出品的动画长片,由刘健自编自导,朱昌龙、马晓峰、曹寇、杨思明等参与配音。讲述了在一个南方的小城,工地司机小张为了挽救和女友古琦琦的爱情,替她筹措整容费,抢劫了建筑公司工资款,引发连锁反应,老板刘叔找来“瘦皮”去追,江湖大盗“黄眼”及其同伙、古琦琦的姐姐古洝洝及其男友吴力度也都盯上了这笔钱。几股势力纷纷对小张展开追逐。原本没有关系的他们,命运产生了交集。在一番阴差阳错、啼笑皆非的交手之后,他们迎来了意想不到的结局。



东京动画奖在世界各地选取优秀的富有独创性的作品,目的是促进热爱动画的动画人之间的交流,提供更丰富和优秀的作品给观众,以及带来动画的最新动向。东京动画奖从2002年开办,2005年得名。在前三次只被称为“竞赛奖”。东京动画奖在2013年由东京国际动画博览会举办。2014年后,在TAF的推动下,动画内容博览会和AnimeJapan合并,独立于东京国际动画博览会自成一个节日,称之为东京动画奖祭(TokyoAnimeAwardFestival,TAAF)。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