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保志总一朗出道25周年纪念专辑详情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5 11:30: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于1993年开始作为声优活动的日本知名男声优保志总一朗今年出道已经25年,为此保志总一朗将发售出道25周年纪念专辑。昨天(3月14日)官方公布了专辑的详情。


保志总一朗出道25周年纪念专辑详情公布


保志总一朗声优活动25周年纪念专辑将于5月30日,即保志总一朗生日当天发售。专辑将包含2张CD,第1张CD为新曲盘,其中将收录由保志总一朗本人亲自作词作曲的4首新歌以及重新编曲的《LUNATIC CRAVE Refrain》《白翼のデュアレクス》《ストレインジャー》。第2张CD中将收录《Shining Tears》《Starting again》等保志总一朗的代表作,共14首歌。专辑的售价为不含税3900日元(约合人民币234元)。


保志总一朗出生于1972年5月30日,毕业于东京广播学院专门学校、日本播音演技研究所,1993年开始作为声优出道,2003年在Animage第25回动画大奖赛声优部门中获得大奖,2006年在第28届和2007年的第29届大奖赛的动画声优部门中连续两年获得大奖。2004年以个人名义发行单曲《Shining Tears》,累计销量达到4万张以上,2012年4月11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ONE SONGS》。2015年2月26日举办了首次个人演唱会《DEPARTING PARTY》。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