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万人评选:“最期待的2018年4月番”TOP20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5 14:1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过二周时间的投票和统计,本次日站的万人评选排行榜如期发布喽!这一次日站评选的主题是下一季的新动画,熟悉评选栏目的小伙伴们想必已经GET了日站评选的规律,那就是每逢新番季都要先预测一下可能会大热的作品,等到新动画播出三、四集左右的时候,还会有一次关于霸权的评选,可以说是粉丝们喜好的风向标~只不过评选的上榜作品有时候可能并不符合期待,“霸权”的预测也并不总是准确,所以仅供参考哈。


那么,哪些作品是日本网友选出的最期待的2018年4月番呢?企鹅娘这就揭晓答案!亲们快来看看,这些日本网友选择的“最期待的2018年4月番”之中,你喜欢的榜上有名吗?快来评价一下,这个排名符合你们心目中的标准吗?


冠军:《鬼灯的冷彻》828票


万人评选:“最期待的2018年4月番”TOP20


恭喜鬼灯大人获得了本次评选的冠军!似乎有个说法是每年的四月新番质量相对来说都偏高,也比较容易出霸权作品和黑马作品。单就候选榜单来说,本期评选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很多人气作品都出了续篇,还有人气游戏改编的动画作品,可即使选手们的实力都很强劲,《鬼灯的冷彻》还是稳稳地坐上了备受期待的冠军宝座,应该说不愧是有着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气势的鬼灯大人,他当第二,没人敢当第一呀!


企鹅娘认为单元剧的形式是《鬼灯的冷彻》的优势之一,一个个小故事亮点突出,笑点密集,而且最关键的是即使《鬼灯的冷彻》已经播出了这么多集,地狱的全景还没有看完!地狱到底有多大,我们不知道,只能等着鬼灯大人有空的时候领着大家去逛。而且新出场的人物之中不只有本地的工作人员,外国的神明偶尔也会来串场,比如埃及的阿努比斯神……嗯,《鬼灯的冷彻》中的地狱果然是国际化的地狱,怪不得故事那么多,说也说不完啊。


亚军:《我的英雄学院》第三期 779票


万人评选:“最期待的2018年4月番”TOP20


小英雄们的故事才刚刚开了个头。绿谷出久进入学校,学习如何成为英雄只是前期打基础的阶段,看英雄的榜样欧尔麦特的经历就会知道,英雄这个职业是需要为之奋斗一生的,甚至在面对极大的困难和险境时,有付出生命代价的危险。和《哈利波特》系列相似,《我的英雄学院》这个故事前期的轻松氛围有逐渐被阴郁取代的趋势,上一季的动画停在了十分让人在意的地方,随着“英雄杀手”的出现,一些想要搞事的反派似乎也开始聚拢了过来,然而绿谷出久和他的小伙伴们,似乎还没有成长为成熟的英雄,欧尔麦特的身体状况也在急转直下,未来的剧情可以想象会非常虐心……不过困难之处往往藏有转机,相信小英雄们都会成长得更强大吧!另外私心希望作者大人少发便当!


季军:《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653票


万人评选:“最期待的2018年4月番”TOP20


嗯……获得了第三名的作品,说脸生吧,到还不是,因为《刀剑神域》系列的大名经常看动画的粉丝们都会知道,可说脸熟吧还真不算,因为这部《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之中没有桐人和亚丝娜出场,提到《刀剑神域》没有这对知名夫妇的戏份简直没法想象啊!企鹅娘去查了一下这部动画的故事简介,嗯,貌似是枪战设定,和《刀剑神域》第二季的系统似乎十分相似?然而这部新动画里没有擅长玩枪的朝田诗乃出场,角色全都是新面孔,不知道故事会如何展开呢?估计粉丝们也是抱着《刀剑神域》系列质量有保障的心态,期待着这部作品的吧!


第4名:《东京喰种:re》646票


万人评选:“最期待的2018年4月番”TOP20


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不懂金木研的忧伤么?因为新动画迟迟不出,没有他出场的机会,当然就忧伤了啊!不过金木研同学现在应该不忧伤了,四月份《东京喰种:re》就开播了,爬墙的粉丝们估计也会回心转意了吧?上一季的动画结束的地方有些惨烈,事情看似告一段落,但更大的阴谋貌似才露出冰山一角,敌人一个比一个强大,就等着主角拯救世界的时候,神马,你告诉我主角失忆了?换身份了?还被某个眼镜男当成养子养着了?企鹅娘是猜不透《东京喰种》的剧情走向了,只好等着《东京喰种:re》一探究竟啦。


第5名:《墓场鬼太郎》558票


万人评选:“最期待的2018年4月番”TOP20


这部动画其实也是老动画啦,2008年曾经播出过,新入坑的小伙伴们可能不知道这部作品。《墓场鬼太郎》应该算是一部全龄向的作品,虽然设定看起来有点可怕,但和《夏目友人帐》相似,讲的是人和非人之间相处的故事。在因缘际会下,鬼太郎具有了和妖怪沟通的能力,而他的目标是人和妖怪的和谐相处。不过他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身边也会有为他的执着而感动,倾力帮助他的小伙伴们。喜欢这类题材作品的小伙伴们,记得追番呦。


第6名:《命运石之门0》519票


万人评选:“最期待的2018年4月番”TOP20


可能前几年“命运石之门”穿越到了别的世界里,今年才回到这个世界,于是这个系列的新作《命运石之门0》也来到了大家的眼前,毕竟冈部伦太郎说过,“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嘛……咳,总之各位粉丝期待已久的动画新作终于要播出了,据悉《命运石之门0》的动画改编自同名游戏,而游戏中包含有小说三部曲内容《命运石之门:闭时曲线的碑文》、《命运石之门:永劫回归的潘多拉》及《命运石之门无限远点的彦星》,内容可以说是非常丰富的,不过考虑到动画的限制性,不知道游戏之中的内容会在动画之中呈现多少,希望可以尽可能地还原游戏之中精彩的部分呀!有《命运石之门》之前的人气基础在,如果新动画质量高的话,成为4月番话题作也不是不可能。只不过很多旧作续篇人气都不如从前,可见续篇要做好也是非常有难度的……唉,希望《命运石之门0》可以不辜负粉丝的期待!


第7名:《宅男腐女恋爱真难》495票


万人评选:“最期待的2018年4月番”TOP20


感觉这部新番的得票数有点低呀!自从听说了这部作品之后,企鹅娘就一直很期待动画的播出,说不定这部作品会像《月刊少女野崎君》一样有趣也说不定!看故事的简介说这是一个“自称是找不到对象的单身狗虐死单身狗的宅腐恋爱故事”,男主角和女主角是同事,彼此都对其他人隐藏着自己的宅腐属性,但因为爱好有共同之处,所以相互理解也比较容易,无形之中就撒了很多狗粮。虽然二月份已经过去了,但是吃狗粮是没有季节限制的,各位小伙伴不约起来吗?(喂)


第8名:《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428票


万人评选:“最期待的2018年4月番”TOP20


可能是本次评选的竞争太过激烈,所以《食戟之灵》的新作也被压到了第八位。不过各位粉丝不用太难过,因为《食戟之灵》的故事也是月岛后来越精彩的。上一季的动画停在了薙切蓟夺取了远月学园总帅之位,并想要将远月学园改造成他期望的样子,幸平创真和他的小伙伴们面临着史上最大的危机……但是大家都懂的,主角光环在《食戟之灵》是十分好用的,幸平创真不会乖乖地被退学,于是在接下来的《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之中,反叛者们要开始活动了!对阵远月十杰,夺回研究料理的自由,接下来的战斗一场比一场更精彩,据说到最后很多小伙伴被退学,而幸平创真要凭借最后剩下的力量反败为胜,他的老爸也出场了!嗯,听薙切蓟的意思,他搞的这些幺蛾子都是为了拯救幸平创真的老爸?不愧是相爱相杀的好基友啊!唉,听说叶山亮反水了,然后被退学了……没有主角光环就要抱大腿呀,这孩子有什么想不开的呢,企鹅娘不明白。


第9名:《魔性之线》411票


万人评选:“最期待的2018年4月番”TOP20


这部作品是前十名之中难得的新面孔,讲的是一个有关吸血鬼的故事。在很多设定里,吸血鬼和人类的关系就好比捕食者和被捕食的猎物的关系,但和人类在外貌上相似的吸血鬼,似乎也有着想要亲近人类的情感,而吸血欲望造成了吸血鬼和人类之间的冲突。有关吸血鬼的作品其实已经有很多啦,不知道《魔性之线》这部作品是否会带给大家新的体验呢?


第10名:《女神异闻录5》365票


万人评选:“最期待的2018年4月番”TOP20


《女神异闻录》系列的游戏一直很有人气,不过并不是每个系列都被改编成了动画。早在《女神异闻录5》宣布动画化之前,企鹅娘就看到喜欢游戏的小伙伴们安利这部作品,也听到过希望能动画化的呼声,看到过同人画作。和前作不同,这一次主角们变身为“怪盗”,使用的工具是面具,设定十分华丽。没有玩过游戏的企鹅娘也很期待这部作品!


之后的排名如下:


第11名:《钢琴之森》323票


万人评选:“最期待的2018年4月番”TOP20


一个贫穷的小男孩有着一个钢琴梦,却被同学们嘲笑不可能实现,可只有他能让森林之中的钢琴发出悦耳的声音。然而他的天赋终究还是被老师发现了,而那位老师正是森林之中钢琴的原主人,一位曾经轰动全国的钢琴家。小男孩的钢琴梦,因为一系列的“巧合”而逐步变成为现实。感觉这部作品和《比宇宙更遥远的地方》有点相似,都是讲述梦想的。


第12名:《棒球大联盟2nd》281票


万人评选:“最期待的2018年4月番”TOP20


一部关于星二代棒球少年如何突破自我成长的故事,喜欢棒球题材作品的小伙伴记得多关注哦!说起来,感觉除了《棒球英豪》、《振臂高挥》和《钻石王牌》,近年来没有太出色的棒球动画了。


第13名:《罪人与龙共舞》249票


万人评选:“最期待的2018年4月番”TOP20


近年来只有幻想元素的作品貌似不太吃香,比如一月新番《皇帝圣印战记》在播出之后一直不温不火,最近的剧情之中公主线发生的故事也引发了很多的吐槽,给人转折生硬之感,可见幻想故事想要做得好是非常不容易的。新作《罪人与龙共舞》讲述的是两位咒式士结伴狩猎龙的故事,看似平常的任务却与阴谋交织在一起,两位男主相爱相杀的桥段或许也是本作的看点之一。期待这部作品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第14名:《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HAPPY KISS!》214票


万人评选:“最期待的2018年4月番”TOP20


善于玩梗的《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也出新作啦!看过上一季动画的小伙伴们应该还对这部动画之中“美少年变身”的桥段印象深刻,各种怪物也是萌点满满,最后外星人的登场令人吐槽不能。这部作品也有很多段子,不过那些梗更倾向于日本本土的文化,外国人比较难理解。不知道新作里魔法少年们又会向我们展示怎样的日常和非日常呢?


第15名:《全金属狂潮!Invisible Victory》190票


万人评选:“最期待的2018年4月番”TOP20


《全金属狂潮》的续作掉到15名也太不科学了……嗯,人气动画果然需要乘胜追击,出续作要抓紧时间,否则时间一长漫迷之间的代沟严重,再出续作得到的关注就少了……《全金属狂潮!Invisible Victory》延续了前作的剧情,相良宗介和小伙伴们也将再度面对挑战,不过时间这么长,前作什么剧情,可能粉丝们都想不太起来了吧。


第16名:《黄金神威》186票


万人评选:“最期待的2018年4月番”TOP20


在历史上曾经有过“淘金热”,为了实现一夜暴富的梦想,一些淘金者倾家荡产也要去寻找黄金,为了黄金忍受着恶劣的生存环境,可见黄金对人们的诱惑力有多么巨大!《黄金神威》也是一个与黄金有关的故事,主角在寻找的过程之中遇到了凶狠的敌人,也有小伙伴相助,听起来是一个有趣的冒险故事。


第17名:《闪电十一人 阿瑞斯的天秤》172票


万人评选:“最期待的2018年4月番”TOP20


游戏改编动画《闪电十一人 阿瑞斯的天秤》依旧延续着稳扎稳打的风格,虽然得票数不高,不过粉丝们也在坚定不移地支持着这部动画呀。可能因为题材的关系,或许难以吸引到新的粉丝?


第18名:《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161票


万人评选:“最期待的2018年4月番”TOP20


《银河英雄传说》的续作跌到这个名次真让人意想不到……想当年这部作品也是脍炙人口的大作,提起杨威利能让很多粉丝忍不住落泪,然而这么多年过去,很多新粉丝已经不知道《银河英雄传说》了。不过在《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新动画人设公布之后,也有一些粉丝们吐槽设定不如老动画。嗯,总之等新动画播出之后再做论断吧!


第19名:《Comic Girls》137票


万人评选:“最期待的2018年4月番”TOP20


这是一部由四格漫画改编的作品,讲述四位美少女为了梦想而奋斗的故事。四个女孩虽然都画漫画,不过主攻方向不同,有的画四格漫画,有的画少女漫画,有的画少年漫画,还有画TL漫画的,感觉这四个人相处起来能很有趣,创作理念不同的她们将如何一起生活很令人期待。


第20名:《恶魔高中D×D HERO》133票


万人评选:“最期待的2018年4月番”TOP20


这部动画是《恶魔高中D×D》的续篇,典型的后宫型动画,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补一补前作,不过企鹅娘觉得即使不看前作也不会影响这部新动画的观看,如果有哪位粉丝还不知道《恶魔高中D×D HERO》将于4月播出,赶快做好追番记录吧,别错过呦。


以上就是本次评选的结果啦!嗯,感觉这一次的期待榜单还是有点不太科学啊,很多值得关注的作品并未上榜,比如从名字上看就很猎奇的《奴隶区》,人气声优中村悠一主役的少女向作品《多田君不恋爱》感觉能十分治愈,《实验品家庭》这部漫改动画或许会不走寻常路地给人惊喜之感,从名字上看来估计就很搞笑的《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也没有人提及,而且这个榜单里居然没有备受期待的作品《重神机潘多拉》……另外《A.I.C.O.-Incarnation-》这部动画虽然是新面孔,但既然是骨头社的原创动画那绝对错不了的啊!老实说,这一次入榜的作品有些企鹅娘之前听都没听过,日本网友的选择还是一如既往的猜不透啊……根据以往的经验判断,等到4月新番播出之后又会是另一番景象。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最期待哪部新番呢?


预告,预告!下期日站的万人评选主题是“你现在最喜欢的声优(男女不限)”。唔……可能是企鹅娘穿越了?怎么觉得这个评选之前就已经出现过?貌似日本网站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把声优作为话题拿出来的样子。不过声优的人气也是会随着时间发生改变的,新生代声优不断地出现,一些以前熟悉的面孔如今也少有露面了,没想打萌喜欢的声优也会有出现代沟的一天,令人感慨啊!


于是各位亲觉得日本网友会怎样选择呢?可以给企鹅娘留言哦!企鹅娘会在2018年4月5日揭晓评选的答案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