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古典音乐企划?上松范康新企划《Classic Stars》发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6 15:4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14日,国王唱片在日本东京EX THEATER ROPPONGI举办了动画相关事业“KING AMUSEMENT CREATIVE”的大会。会上发表了由上松范康担当企划原案、制作总指挥、音乐制作人的新企划《Classic★Stars》(クラシック★スターズ),看标题应该是与古典乐相关的企划。


古典音乐企划?上松范康新企划《Classic Stars》发表


会上先介绍了2018年的动画作品,包括正在播出的《樱花忍法帖》《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然后是4月即将播出的《鬼灯的冷彻》续篇以及黑暗幻想作《魔性之线》,之后还发表了将在2018年7月播出的新作《音乐少女》。接着介绍了《K SEVEN STORIES》《苍穹法芙娜 THE BEYOND》等剧场版动画。最后,官方发表了《战姬绝唱SYMPHOGEAR》的上松范康兼任企划原案、制作总指挥和音乐制作人的新企划《Classic★Stars》。该跨媒体企划的原作由UNISON、国王唱片、Broccoli三家公司共同合作,音乐由历代古典音乐家与Elements Garden合作。宣传口号为“继《歌之王子殿下》系列之后,音乐与心跳相交织的企划第二弹”(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シリーズに続く、音楽とトキメキのクロスオーバープロジェクト第2弾)。动画的详情将在今后公开,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上松范康是日本作曲家、编曲家,1978年3月1日在安昙野市出生。他是音乐团体“Elements Garden”的主要人物,是许多歌手、动画、游戏的乐曲提供者,习惯使用弦乐器混曲。在音乐团体“feel”组成前为专门学校的讲师,与藤间仁、藤田淳平、菊田大介共事,后来与这些人成立“Elements Garden”。在电视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与金子彰史共同担任原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