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经典格斗漫画《筋肉人》将在4月举办特别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6 15:4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筋肉人》是日本漫画家蚵仔煎创作的漫画作品,亦是原作与动画作品及主角的名字。本作从1979年至1987年连载于集英社旗下的《周刊少年JUMP》上,全387话,在1984年获得了小学馆第30届漫画奖大奖。最近《筋肉人》官方宣布将在4月份举办特别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经典格斗漫画《筋肉人》将在4月举办特别活动


据悉,《筋肉人》将于4月1日举办特别活动。该活动是为了纪念墓场画廊WEST以及OSAKA筋肉人KIN29SHOP的开设。除此之外,官方还将于4月1日在心斋桥BIGSTEP举办“肉诞祭”,因为而这一天刚好是筋肉人和命运五王子(蝴蝶金肉人、巨型金肉人、斑马金肉人、兵士金肉人、超级凤凰金肉人)的生日。在活动期间,动画歌手串田晃还将作为嘉宾出席。在活动现场将发售纪念商品,消费超过1万日元(约合596元人民币)的前50名粉丝还将得到特别礼物。另外,在4月1日至25日期间,墓场画廊WEST和OSAKA筋肉人KIN29SHOP将举办“SOLDIER TEAM OSAKA BASE”活动。


经典格斗漫画《筋肉人》将在4月举办特别活动


《筋肉人》的故事以现代的日本为舞台,世界上仍然存在着超越人类的超人,并在擂台上与各式各样的敌人战斗。主角是住在日本的二流超人——筋肉人(本名金肉卓),与接二连三到来的敌人(怪兽、残虐超人、恶魔超人、完美超人等)进行战斗。漫画的主要着眼点在于战斗中形成的美好友情,使故事不至于陷入单纯的劝善惩恶的模式中去。这也是它在日本得以大红的原因之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