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新痛车即将登场 Hello Kitty将与JR西日本联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6 15:4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岛国有不少交通运输公司会选择与动漫作品展开联动。这种联动方式不仅可以起到宣传动画的目的,还会吸引更多动漫迷乘车观光,能获得双赢的效果。昨天(3月14日)JR西日本宣布将与全球知名卡通形象Hello Kitty展开联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新痛车即将登场 Hello Kitty将与JR西日本联动


JR西日本于昨日宣布将与Hello Kitty展开联合活动,将把“500系新干线”打造为“HelloKitty 新干线”。这些“HelloKitty 新干线”将从今年夏天开始运营,线路是从新大阪开往博多,一天往返一次。这次的联动目的是为了让西日本的各个区域可以能加紧密地“联系(結ぶ)”在一起。车辆外观将以可爱的粉色为主,并装饰上长长的丝带。在1号车的车内还将贩卖联动纪念商品。2号车内将装饰上Hello Kitty的装饰品。对本次联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新痛车即将登场 Hello Kitty将与JR西日本联动


新痛车即将登场 Hello Kitty将与JR西日本联动


Hello Kitty诞生于1974年,当时三丽鸥公司预定推出一款小钱包,上面的图案希望能设计出一个崭新的人物。而Kitty的第一代设计师清水侑子在设计之初想到小孩子喜欢的动物,不外乎小熊、小狗和小猫而已,由于前两者早已推出过,因此她便决定采用最喜欢的猫咪了,因此这只系上红色蝴蝶结的小白猫便出现在钱包上。当时信太郎并不是很喜欢它,但是不可思议的是,这只小猫却一发而不可收拾地流行起来。然而在2014年,Hello Kitty形象注册商日本三丽鸥(Sanrio)公司对外澄清了一个事实——Hello Kitty并不是一只猫,而是一个小女孩的形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