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纪念诞生20周年 《最游记》将举办原画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7 16:2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游记》是日本漫画家峰仓和也所著的系列漫画及其派生作品的总称,也是该系列漫画的第一作名称。为了纪念《最游记》诞生20周年,最近官方宣布将举办原画展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纪念诞生20周年 《最游记》将举办原画展


《最游记》系列原画展“最游记原画展~连载20周年纪念~”将于3月23日至4月3日期间在福冈的博多阪急8楼举办。本画展是于2017年8月在爱知县松坂屋名古屋店举办的原画展的巡回展。为了纪念《最游记》连载20周年,漫画家峰仓和也亲自挑选了部分漫画原稿和彩色原画用来展示。在福冈会场中还将贩卖新版纪念商品。本画展并非免费开放,需要购买入场券。对《最游记》原画展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纪念诞生20周年 《最游记》将举办原画展


纪念诞生20周年 《最游记》将举办原画展


纪念诞生20周年 《最游记》将举办原画展


《最游记》本作套用了中国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的人物名,所展开的剧情与《西游记》稍有关联的奇幻冒险系列漫画。不过是与《西游记》没有任何关联的幻想冒险故事。作品凭借唯美的画风、意味深远但不失笑料的剧情吸引了很多女性读者的追捧。连载至今,《最游记》系列已经推出了三部主线篇:《最游记》《最游记RELOAD》《最游记RELOAD BLAST》和两部外线篇:《最游记外传》《最游记异闻》。在超过20年的连载过程中,《最游记》系列派生出了包括广播剧、角色歌、OVA、电视动画、剧场版动画、小说、游戏等大量衍生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