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7月开播!《中间管理录利根川》主役声优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7 16:22: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是《赌博默示录》的外传作品,亦是福本伸行的代表作之一,本作在今年2月宣布了电视动画化。今天(3月16日),电视动画《中间管理录利根川》宣布将于今年7月开始播出,主人公利根川幸雄将由森川智之配音。


7月开播!《中间管理录利根川》主役声优决定


森川智之饰演的利根川幸雄是本作的主角,他是帝爱集团的干部之一,爱吃有肉的烤肉便当。作为中间管理阶层,他一边要讨好暴君兵藤会长,一边又要为部下们劳心劳力。森川智之表示:“全国的中间管理层的各位以及工作的各位,人生都是各种各样的,如果能通过这部作品让大家了解到世间的荒诞就好了(笑)。”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是福本伸行协力,萩原天晴原作,三好智树、桥本智光担当作画,2015年于《月刊Young Magazine》(简称月刊YM)上开始连载的漫画作品。中途发表月刊移籍的消息,并移值到《コミックDAYS》上继续连载。单行本目前发售了6卷,电视动画将在今年7月在“AnichU”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