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恋爱的画风!电影《兄友》海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7 16:2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兄友》是日本漫画家赤瓦もどむ连载的少女漫画,本作在去年9月发表了将制作真人电影的消息,在今年1月又发表了真人电视剧化的消息。今天(3月16日),真人版电影《兄友》公开了海报,少女的恋爱大概就是这种画风吧。


恋爱的画风!电影《兄友》海报公开


本次公开的海报以横滨流星饰演的晚熟帅哥西野壮太和松风理咲饰演的对恋爱没有兴趣的女子高中生七濑麻衣为主,古川毅饰演的七濑雪紘、松冈広大饰演的加贺树、小野花梨饰演的西野秋等人的剧照分布在周围。《兄友》的真人版电视剧将于3月25日开始播出,真人版电影预计于今年初夏在日本上映。


《兄友》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长相帅气却不懂如何与女性相处的腼腆男生西野壮太一次去朋友七濑雪紘家称赞他妹妹七濑麻衣很可爱。虽然麻衣对恋爱没兴趣,但因为一个称赞,害羞少年和胆怯少女拉近了心灵的距离。漫画目前已经发售了7卷单行本。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