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根本停不下来!《妄想学生会》17卷18卷将同捆OAD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7 16:2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画的推出有着各种各样的形式,比如电视上播出的电视动画、电影院里上映的剧场版动画,还有捆绑在原作漫画单行本的OAD动画。今天(3月16日),《妄想学生会》原作漫画第16卷发售,书腰上透露了继续制作新作动画的情报:第17卷、18卷的单行本上将会同捆OAD。《妄想学生会》的OAD还真多,都能堆出整整一季的动画了。


根本停不下来!《妄想学生会》17卷18卷将同捆OAD


《妄想学生会》是日本漫画家氏家ト全的一部以高中学生会为题材的四格漫画作品。先在《Magazine SPECIAL》的2007年6月号至2008年7月号上连载,后来改为在《周刊少年MAGAZINE》(2008年3月4号开始)上连载。至今已发行16本单行本,2010年4月公布了其电视动画化的决定,于2010年7月3日至9月25日播放电视动画第1季,2014年1月4日至3月29日播放电视动画第2季。另外,本作的剧场版动画也在2017年7月21日上映。


根本停不下来!《妄想学生会》17卷18卷将同捆OAD


《妄想学生会》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私立樱才学园原本是传统的女子高中,但因少子化问题影响,不得不改制为男女合校。作为改制后第一年入学的28名男性新生之一的津田隆利,偶然之下被拉入了学生会。在外人看来,学生会是美女如云的天堂。但是津田身边的三位学生会女干部:会长天草篠、书记七条天空和会计萩村铃性格都非常独特,尤其是会长和书记常常在正经事上突然开黄腔,甚至还无意间教坏了其他清纯的女学生。于是津田开始了他每天在学生会的吐槽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