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公信榜:你最想跟哪个女星谈恋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7 16:2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垣结衣因为主演漫改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而成为大家心目中最理想的老婆,她的乒乓球喜剧电影《恋爱回旋》正在中国上映。日本公信榜近日公布了第11回的“你最想当她恋人的女星排行榜”,结果前两名与上次一样都是由新垣结衣与绫濑遥包揽,深田恭子则从第5位上升至第3位,代替有村架纯的位置。


日本公信榜:你最想跟哪个女星谈恋爱


【你最想当她恋人的女星排行榜】


第1位:新垣结衣


第2位:绫濑遥


第3位:深田恭子


第4位:石原里美


第5位:有村架纯


第6位:石田百合子


第7位:土屋太凤


第8位:松冈茉优


第9位:广濑铃


第10位:高畑充希


日本公信榜:你最想跟哪个女星谈恋爱


新垣结衣给人的印象是清纯可爱,从十几岁开始就俘获大量男性的草心。在2016年10月播放的《逃避虽可耻但有用》中饰演契约结婚的森山实栗,片尾曲中所跳的恋舞成为社会现象。她在今年2月举行的第60届蓝丝带奖中以《恋爱回旋》获得最佳女演员奖。许多人都大赞她可爱,但新垣结衣表现得非常谦虚,称自己并没有过多感觉。在私生活方面,她喜欢蹲在家里看漫画。


日本公信榜:你最想跟哪个女星谈恋爱


绫濑遥从2014年至2016年都连续排在第一位,2017年开始才下降至第二位。她在近年来的作品包括《精灵守护人》《太太请小心轻放》《今晚在罗曼史剧场》等。而深田恭子在去年播放的《下克上考试》中饰演小学六年级生的妈妈,在正在热播的日剧《总觉得邻家更幸福》中饰演为了造人不断努力的太太,不断挑战新形象。石田百合子从2017年再次人气飙升,皆因接演《逃避虽可耻但有用》小阿姨土屋百合一角。而她在广告中的表演充满治愈,很多人都被她的笑容迷倒。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